close

第一張.jpg

自從吃過優果迷之後,就愛上了優格冰淇淋的好滋味~不僅熱量低、富含益菌,優格的酸甜也讓冰淇淋吃起來很清爽,是讓身體無負擔的享受:)


食1.jpg

雪莉優格冰淇淋開在巷弄裡,我覺得整體外觀可以再明亮些,不然真的很容易miss掉。


食2.jpg

冰淇淋機
食3.jpg

料檯
食4.jpg

Menu

食5.jpg

食6.jpg

冰淇淋有原味草莓黑莓芒果四種,配料和水果的部分可以自己搭配,也可以點用店家搭配好的組合,價格上比較划算。不過配料的部分以優格霜淇淋專賣店來說,似乎沒有之前吃過的友個優來得多樣性。


夢幻香蕉船(S) $105
食7.jpg

這次免費體驗的內容,可以在店家配好的組合中擇一,我選了草莓霜淇淋+香蕉+巧克力醬的夢幻香蕉船。雖然也很想吃原味霜淇淋,不過香蕉+巧克力的組合更難以讓人抗拒啊~


食8.jpg

草莓霜淇淋吃起來有點像很細的冰沙,比較不像一般霜淇淋那麼綿,意外的是草莓的味道並不會太人工香料,挺自然的!搭上優格的酸甜很對味~酸度我和妹妹都覺得剛剛好。

香蕉也是非常新鮮,吃了一半我又請店員再淋一些巧克力醬,好好吃喔



食9.jpg

中間雖然有點空心,不過以小size來說,2個女生分食倒也覺得剛好,很適合東區逛街女孩多的消費族群。


食10.jpg

吃完後,店員問我們還想試吃什麼口味基底?我選了原味。

原味霜淇淋吃起來就真的「很優格」,乳香很清爽酸甜適中,而且比草莓霜淇淋更綿密,我私自的覺得,原味霜淇淋+香蕉+巧克力醬一定超讚呀



食11.jpg

因為我中途加了巧克力醬,店員哥哥說:「妳喜歡吃巧克力?那請妳吃M&M。」說著就壓了M&M自由女神的火把一下,掉出M&M 哈哈哈!嚇了我一跳



●後記:雪莉優格冰淇淋的口味我很喜歡!原味吃起來比優果迷的更清爽酸甜 (可惜沒有大眾化的巧克力基底);配料部分的選擇雖然比友個優少很多,但是霜淇淋和配料的份量較多。唯一讓人覺得不親切的就是價格了吧~ 小杯至少就要 $105
真的很不親切XD


Cherry's雪莉優格冰淇淋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3號
電話:02-2775-4610
營業時間:12:00~23:00


相關資訊

Cherry's雪莉優格冰淇淋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