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前陣子看到的飛牛牧場團,多半是以布丁為主,最近鮮乳團又火紅了起來,我跟著下單原味和喝過人人都說好的麥芽牛奶各一,這一團破百瓶,原價 $75打9折一瓶 $67.5,一共 $135。


飛牛鮮乳
食2.jpg

好久沒喝全脂乳



食3.jpg


食4.jpg


鮮乳顏色濃白,口感不像林鳳營全脂乳那麼濃,乳糖甜味柔順,但是乳脂的感覺特別明顯,多了幾口之後,讓喝慣脫脂奶的我有點反胃@ @


麥芽調味乳
食5.jpg

加了糖、焦糖粉等等,熱量竟然比鮮乳還低~


食6.jpg

口感很清順,沒有鮮乳喝起來容易膩,麥芽和焦糖香料的比例算是適中,是小朋友會喜歡的口味,不過甜度高了些,我覺得比一般市售的麥芽牛奶還甜。


●後記:我小時候很愛喝蘋果牛奶、果汁牛奶或是麥芽牛奶這類調味乳,不過現在喝來都覺得過甜了。會買這款麥芽牛奶,大抵也是充滿著懷念感而想試試
2款牛奶裡,我喜歡麥芽牛奶多一點,雖然略甜,但原味鮮乳喝起來真是有點油膩。


最近中午食欲不佳,那天亂調一通,意外發現把桂格喝的燕麥+桂格脫脂奶粉+無糖可可粉和在一起,再加點水稀開,竟然就是一杯甜度適中的可可麥芽牛奶!不愛甜又思念麥芽牛奶這一味的朋友不妨試試~健康高纖又好喝吶


飛牛牧場
地址:苗栗縣通霄鎮南和里166號
電話:03-778-2946

相關資訊


通霄休閒農場股份有限公司 (官網)

飛牛牧場 (愛合購,非商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