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這款新疆餅也團購網上也是很熱門的一款,我pass了好幾團,主要是因為它感覺上是中式燒餅。我每次在豆漿店看店家把燒餅大把大把的裹酥油,就覺得很可怕
但跟著身邊愈來愈多人吃過,評價都頗佳,這下我也忍不住團了一包~吃完第一片後,我只有一個感覺:「啊啊,只買一包怎麼夠!」


食1.jpg

新疆餅(買五送一) $85
食2.jpg

食3.jpg

一片比我想像中扁、小,就一個女生巴掌大(含手指)。

冷藏過一夜,餅的香氣還是一拿出來就聞得到~預計放到中午當午餐吃,整個早上那香味一直飄過來,真難熬


食4.jpg

食5.jpg

稍微烤熱後翻開餅皮看看,只見裡頭有些蔥花和大量的胡椒~按個幾張,我要開動了!


食6.jpg

食7.jpg

烤過的外層餅皮香香脆脆內層鬆鬆的愈嚼愈香,餅本身有一點甜甜的,麵粉香搭上白芝麻、胡椒和蔥香,融合在一起,好好吃!

不是中式的燒餅,也不油膩,整個滋味很單純,且極為耐吃


●後記:出國前才團購的新疆餅,想不到一回國就拿到了 聽說老闆面對著做不完的訂單,都是隨機抽一張,隨緣出貨的,所以有人等上半年,有人一個禮拜就拿到
…哈哈,這類生意好到不行的店家總是會有很多傳說啊!


情香堡新疆餅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東山路108號
電話:02-2832-3665
傳真:02-2832-4940

相關資訊

新疆餅 (愛合購,非商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