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這次剛好在合購網上看到店家辦的試吃活動,同一週剛好SHIH'S BAGEL也到貨,週末閒閒,正好來個抹醬、貝果大pk~


食1.jpg

店家提供一大三小的3種口味抹醬試吃,用玻璃罐盛裝很有質感:)

原本的試吃內容是沒有海鮮那一款的,而是甜的草莓抹醬,但我對鹹口味的興趣比較高,店家便貼心的替我更換成海鮮醬


義式香料海鮮魚卵
食2.jpg

試吃品是沒有販售的迷你版,超級可愛的


食3.jpg

這一款抹醬有濃濃的海洋鮮味,含有大量的飛魚卵和一些鮑魚角,吃起來口感很豐富
,不過不太像乳酪抹醬,而是奶油白醬,鹹度夠,抹一點點就很有味道,如果拿來拌義大利麵應該也很合適,但是太奢侈啦~


蘭姆葡萄
食4.jpg

食5.jpg

這一款加了蘭姆酒,但沒有嗆喉的酒味,反而散發淡淡芳醇,配上奶香的醬底,濃郁但不膩人,也是好吃~


鄉村培根蘑菇
食6.jpg

食7.jpg

一挖下去都是料,起出整片整片的蘑菇,用料實在看得見

這罐的味道我也很喜歡,吃得出來食材的新鮮,培根鹹香蘑菇多汁,奶味適中,略鹹的調味用量極省,真的很適合抹在各種麵包上


店家也有販賣貝果,不過我沒有加購,咩機克便大愛的分我原味和芝麻,所以我也有貝果吃,啾喔~


原味貝果3入 $54
食8.jpg

順手也把SHIH'S的原味貝果也加熱,來吃吃看有什麼不同?

SHIH'S的貝果略小,中間圓洞較大,口感Q而帶勁,咬下去的口感十分俐落;依莎貝拉的貝果則是較大而厚實,口感軟Q帶黏我喜歡SHIH'S多一點,(偽)老大則比較愛依莎貝拉的~


芝麻貝果3入 $54
食9.jpg

跟燒餅有得比的芝麻量XD

這一款口感很特別,軟軟的貝果咬下去,咀嚼時芝麻粒會一顆顆在嘴裡爆開,不會硬也不會卡牙縫,好好玩:P


●後記:
我覺得
SHIH'S和依莎貝拉的抹醬完全是不同路線的,各有千秋。SHIH'S的乳酪味很濃厚口感綿滑,鹹度跟甜度都很低;依莎貝拉的乳酪味較淡,抹醬較稀水,但食材的鮮美很突出,料也很多,鹹度略高,抹一點點就很有滋味,2種我都好喜歡~

再配上橘村屋的蛋糕和可可牛奶,這是多麼幸福的早晨?


依莎貝拉手作抹醬
電話:0912-198-021

相關資訊

依莎貝拉手作抹醬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