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吃完88節的丸林合菜,大姑姑知道我喜歡美食,塞了一瓶醬料給我說試試看。咦~這不是夯了一陣子的KEWPIE胡麻醬嗎?

在這之前,我在幾個部落客家都看過這瓶醬的文章,確實有點想吃吃看,不過自從看了安部司的書,我對很多標示著看不懂成分的進口食品都有點怕怕的 (尤其是日本進口的),便也不急著買,沒想到這會兒收到了一瓶業務用規格的,滿滿有1公升啊~


KEWPIE胡麻醬(1000ml) $299
食1.jpg

食2.jpg

看看這是多麼複雜的一瓶醬XD


食3.jpg

但它確實不錯吃的。我拿來沾筍片當涼拌菜,筍子的鮮甜都被提出來了


這個醬味道溫醇,像是白芝麻的香調和了美乃滋的甜味
,再擰上醋,有點酸甜的味道十分開胃~


食4.jpg

或者下一把白麵,直接攪上胡麻醬,涼涼的也很好吃


食5.jpg

食6.jpg

再切一些蔥花,視覺和味覺就很豐富了,好方便!冷熱皆宜,真的很好用的一味~


●後記:要不是大姑姑送我這麼一瓶,龜毛的我不知道幾時才會去搞來吃吃看 因為吃起來清爽,但熱量可不低,加上籠統的成分標示
唔,偶爾淺嚐就好!

其實費點工,用純的白芝麻醬、清醬油、香油、白醋等等,也是可以自製陽春版的萬用芝麻醬,重點是健康許多~畢竟有些食品,是便宜了荷包,卻貴了健康



日本進口KEWPIE胡麻醬
[進口商] 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
    地址:高雄市中華五路656號
    內湖分公司: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一段268號1樓
    電話:02-8791-9988

相關資訊


Costco好市多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