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週五莫拉克颱風放假,一直到下午台北風雨都不太大,想說去看個電影,沒想到家附近的欣欣大眾沒有開 只好改去學者影城
。買好票還有一個多小時,怎麼打發呢吃點東西吧?環顧影城一樓,只有和田屋開著。反骨的我們決定不要屈就一枝獨秀的它,撐傘想去民生東路看看

我們一路走到建國北路,風雨突然變得好大,不知道是鬼打牆還是腦筋不清楚,我們2個竟然走反了,往南京東路走過去rz
…建國北路那一面還剛好沒有騎樓~囧囧囧!最後2個淋得濕答答的笨蛋從松江路再繞回來,一路只有便利商店,買了一顆茶葉蛋便作數

不過我幹嘛在南京東路買茶葉蛋?還特地帶回學者影城才吃?學者影城旁邊就有一間7-11啊!


因為以上種種,好冷,好餓,電影也快開演了,這時候我真的想喝碗熱湯 還是決定吃命運的和田屋←這一個小時到底在做什麼啊我Orz~


食1.jpg

食2.jpg

覺得只是吃粗飽,所以2個人都點特惠 $79的項目~


食3.jpg

自取的開水、紙巾等等。


食4.jpg

除了七味粉,還有個怪東西。拉麵胡椒?聽起來好厲害,跟一般胡椒有什麼不同嗎?


歐羅辣子拉麵 $79
食5.jpg

食6.jpg

配料有海帶、豆芽、一片叉燒和半個滷蛋,份量中等。

麵條有請店家略硬、湯頭不要太油,吃起來果然不會軟爛也不油膩,不過這湯頭
…除了鹹度夠、微辣外,實在沒什麼其他味道


元氣拉麵 $79
食7.jpg


我的元氣拉麵,一樣麵不錯,湯頭不油而且比較好喝,雖然是白湯,卻不太像是豬骨熬的,喝起來有點鮮,應該有加味精
不過剛從外面折騰回來,等了10分鐘就有熱湯熱麵入胃,感動到眼濕濕啊~ㄒ..ㄒ


食8.jpg

叉燒意外的不柴


食9.jpg

拉麵胡椒有點偏白胡椒那種味道,略鹹,我還是覺得有七味粉就夠了~


和田屋 (長春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長春路176號1樓 (學者影城1樓)
電話:02-2507-5784

相關資訊

和田屋
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