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家旁邊新開了一家2派克。從開幕起,黃亮亮的招牌就引得我心裡五味雜陳,欣喜又苦悶:怎麼辦!好吃的雞排要進駐我步行就能到的區域了~
rz


食1.jpg

記得2派克剛出來時,我一度覺得他們的mark很
…(消音),名字也取得怪,很容易讓人忽略「2派克」的「2」,直接記成「派克雞排」但是在這個好吃才是王道的時代,它還是愈來愈紅~


價目
食2.jpg

記得幾個月前吃的時候沒有這麼多品項,愈來愈豐富了 但是我好久沒吃雞排,眼裡只有雞排,我要吃雞排!


脆皮雞排 $45
食3.jpg

紙袋上也有那個奇怪的漫畫人頭 Orz~


食4.jpg

食5.jpg

食6.jpg

雞排大約是女生的一個半手掌大,走厚實路線,有別於以前常見的裹乾粉油炸 (ex:豪大大) 及日式炸法 (裹蛋液&麵包粉),2派克裹的是粉漿

粉漿裡應該調入了地瓜粉or玉米粉之類,炸起來的口感跟坊間硬是不同!麵衣酥脆雞肉入味多汁有彈性,咬下去是卡卡響,讓人會胖也甘願
雖然有一點偏鹹,但如果搭一杯50嵐…太美好啦~


馬加駱起司條 $30
食7.jpg

有一點騙錢的起司條,一根食指大小,一份3根要 $30


食8.jpg

食9.jpg

而且粉漿好厚,很硬脆,不像雞排的酥脆口感;裡頭也似乎不是純Mozzarella cheese
,吃起來不Q滑,有一點鹹鹹的,搭上也很鹹的麵衣,吃完好口渴~


●後記:2派克的雞排真的蠻好吃的,不像使用嫩精那種肉會軟軟不含水的感覺,雖然價格直逼一個便當,卻還是很有吸引力:)

我想台灣人真的很難抵抗炸雞排+珍奶這種組合吧,偶爾吃一次真的覺得好奢侈(不過好孩子請不要帶鹹酥雞坐大眾交通工具喔~不然會被路人甲偷偷釘小人
我絕對不會承認我是路人甲!)


2派克脆皮雞排 (晴光店)
地址:台北市農安街18-2號1樓
電話:02-2595-6859
營業時間:11:30~21:30

相關資訊

2派克脆皮雞排 (官網,有詳細分店資訊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