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毒奶事件掃到雀巢、克寧,讓我那陣子去超市,感覺空蕩蕩的架上,感覺進口奶粉只有桂格一支獨秀~

其實我小時候只愛喝甜滋滋的美祿,不愛奶粉,但這一款現在是我的常備品。這一年來培養了起床第一杯飲品的習慣,多半是無糖豆漿或脫脂牛奶,有時候忘了買或是需要冷藏,覺得好麻煩,才想到了易保存又方便的奶粉。

買第一罐的時候,蹲在櫃前研究半天,發現各大廠牌脫脂奶粉裡,桂格這一款熱量較低,還有額外的機能性,雖然750g我一個人可能要喝很久,但還是決定要它~


桂格高鐵海洋膠原奶粉750g $299
食2.jpg

食3.jpg

照食用建議的分量來喝,一杯 (5匙) 大約只有96卡。這一款奶粉只能用溫水冷水沖泡,才不會破壞其中的營養素~


食4.jpg

軟塑蓋掀開,還要撕開一層密封鐵片。


食5.jpg

雪白細緻的奶粉,每罐都有附上挖匙~


食6.jpg

因為我還會加上可可粉和異麥芽寡糖,所以常常只泡3匙而已,雖然是脫脂,但是奶裡原本就含有乳糖,所以沖泡起來也是很奶很香甜

每天早上一杯可可牛奶,真是怎麼也喝不膩


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
●客服專線:0800-006-600

相關資訊


佳格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