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50嵐是連鎖飲料店裡我最喜歡的。
沒有過重的香料味,以及客製化的細部調整…不過價格很不美麗~



食1.jpg

食2.jpg

前陣子推出的配料粉條,比一般剉冰店的細Q些,不過對喜歡嚼東西的我來說,還是沒有圓圓的波霸過癮


波霸紅茶拿鐵(大) $55
食3.jpg

比起坊間 $35就能買到的珍奶 (不過現在大家也愈賣愈貴),50嵐真是貴桑桑~

我的習慣是無糖波霸多,紅茶拿鐵或烏龍就看心情。看那快半杯高的波霸珍珠,有時候喝這樣一杯,晚餐都可以省了
:)

50嵐的茶湯比較濃,單喝無糖紅茶或無糖烏龍的話,一段時間以後會有茶澀味 (馬上喝不會有),珍珠則冷吃硬Q熱吃彈Q,不會軟趴趴~而且有用黑糖悶過,很入味,不會有「我只是在吃地瓜粉」的感覺,吸一口我可以在嘴裡嚼好久


冰淇淋紅茶(大) $45
食4.jpg


食5.jpg

(偽)老大有一次亂買的,我以為是紅茶挖進兩球冰淇淋,沒想到是把冰淇淋(?)預先倒進杯子裡冷凍,再加進紅茶@ @~

冰淇淋吃起來有點像小美冰淇淋,以一杯 $45來說,我想挑剔下太重的乳化劑 冰淇淋還沒融時,喝起來就是紅茶
…等它融了,攪一攪,喝起來就是奶茶,不知道這杯玩意的點是…?我還是繼續鐘愛我的拿鐵系列吧~


●後記:50嵐雖然是連鎖飲料,但走高價位路線,就算遇到前陣子景氣之冬,也不隨坊間的飲料店打流血價格戰,反而營造出它的質感。50嵐的大珍珠叫「波霸」,「珍珠」是小珍珠,一開始常常講錯,不過50嵐把客人教育的很好…(商家與顧客是互相教育的,不過在被教育的同時,我有被制約的感覺~噗)

減肥的時候,奢侈一點用一杯50嵐當晚餐,幸福啊~


同場加映:無糖紅茶+豆漿
食6.jpg

有時候我會單買無糖紅茶或烏龍回來自己亂加,通常是加脫脂奶,豆漿加過一次,沒有牛奶那麼搭~


50嵐 (新莊新泰店)
地址:
台北縣新莊市新泰路311號
電話:02-2277-6250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相關資訊

50嵐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