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1.jpg

Curves進入第二週,報到5次,其中3次是正規的做完2圈半,配合進入第3堂的社區大學韻律課,身體的變化,很誠實~


圖2.jpg

Curves牆上貼了很多資料,運動時加減看,倒也不無聊



圖3.jpg

圖4.jpg

每樣器材前面都有使用的圖說,教練也不厭其煩的幫大家調整動作,健身器材不是蠻做就好了,用力用對地方才會事半功倍~


●施行進度

7/15 [晚]社區大學韻律課
7/22 [午]Curves第一次報到,試用2項器材
7/23 [晚]Curves熟悉器材,慢吞吞的將一圈器材都玩一次
7/25 [午]Curves做完2圈半+伸展操
7/29 [午]Curves做完2圈半+伸展操 [晚]社區大學韻律課
7/31 [午]Curves做完2圈半+伸展操 (隔半小時才吃飯)

中間我有配合小量的節食,主要是起床第一杯飲品(脫脂牛奶or豆漿),中午選擇喜歡吃的東西7分飽,第3餐以寡糖飲料or水果代替,6點前吃掉。

●成果簡報

A.便秘掰掰!
我因為吃得少,一直都有便秘的困擾。有人說消化好的人,應該是一天吃幾餐,就上幾次廁所,我一天一次就覺得很舒服了~試過酵素、蘆薈醋、中藥、綠藻、多吃菜等等
…都是一但停止食用就沒有效果,而且長期吃下來,效果會慢慢沒那麼明顯。

這樣的運動頻率我覺得還算摸魚了,但是有動真的有差!因為運動+忙錄,我有好幾天忘了吃輔助品,卻還是每天都好順暢~視前一天吃的量,一天會跑1~2次廁所 (有便秘的女生應該能體會,這是多麼蘇胡的狀態!)

B.肉肉緊實了

大腿、腰身和上手臂都有緊實的感覺,用力時不會垮垮的,大腿坐下時肉沒有往2邊推太多 (之前整個是軟肉啊~),腹直肌的感覺也很明顯,吃到7分飽肚子都不會鼓,當然大餐還是不行,8/2的名記參觀,我吃到肚子又變小圓球了 rz

C.體重↓1.5~2kg
因為我都是想到就量一下,沒有定時,差不多在這個區間。雖然沒有降很多,但肌肉本來就比脂肪重,從43→41.5其實也算是理想幅度,伯樂週末來找我拿蛋糕,說我咀嚼肌後面那2塊肉肉變小了,臉有比較小~ (不要逗我開心啊,我會得意的!雖然聽到真的很開心,噗~)

其他的就是比較好睡、氣色不錯等等,最有fu的還是以上3項:)


●後記:運動是努力就有回報的東西,不過各方面再配合一下,效果更佳~不過真要說的話,我想是因為2種課程齊下,才會在短時間內有這麼大的成效。

我的韻律課是易天華老師指導的,她的課程安排很完整,2個半小時裡分為4小節,由淺到深然後慢慢收尾:第1節暖身,第2節全身運動 (最激烈),第3節地板運動(做完包你脹氣全消
…),第4節拉筋、伸展、舒壓,做起來很棒!不會練出肌肉又動的全身舒暢 而且社區大學上課的氣氛很輕鬆,沒有比美健美小姐的那種女生在旁邊給你無形的壓力 (我以前不敢去健身房的原因~噗),做不足的動作也沒關係,就當作去活動筋骨。

而Curves是比較偏向細部雕塑、維持健康的形態,雖然一次只需30分鐘,但是去的次數要夠多才有效果~當然,就算沒辦法快速降低體重,透過細部雕塑,看起來還是差很多喔!


圖5.jpg

嗚嗚~我想換的小衣服吊飾要25點,我想一個月是集不到啦~


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(永康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222號2樓
電話:02-3322-2610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0:30~13:30 15:00~21:00
     週六 10:00~13:00 週日休

相關資訊

Curves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