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主購開這家千層糕團的時候,我剛好miss了,沒想到半個月之後,收到一袋蘿莉團來、BB愛心直送的包子~啾啾啾,妳們兩個,讓我親2下先!


綜合試吃包
食1.jpg


千層蛋糕(肉)
食2.jpg

我蒸後有點保溫太久,最外層的皮翹起來了



食3.jpg

這款口味很清淡 (我本身對清淡口味接受度很高,但連我都說很清淡,所以
…),麵皮本身沒有味道,絞肉量不多,有點像忘了放鹽的瓜仔肉


千層糕(冬瓜糖)
食4.jpg

食5.jpg

除了冬瓜糖的甜香,還有桂花香,雖然有點偏甜,但很清香好吃


花捲
食6.jpg

食7.jpg

食8.jpg

吃起來就是有層次的白糖饅頭,但軟QQ的很有彈性~


食9.jpg

食10.jpg

女生拳頭大的小肉包算是小小雷,內餡濕水,有點散散的



●後記:有沒有人跟我一樣,吃包子喜歡吃外面那層有點韌的包子皮呢?這家千層糕就很像把很多包子皮疊起來的玩意兒~
層次很分明,每一層都可以撕開不沾黏,一口咬下,QQ多層次的口感最是豐富,我也喜歡一層一層剝著吃,嘴巴和手都不無聊~

雖然這家的肉包不合口味,但千層糕倒做得很實在:) 謝謝蘿莉和BB的餵食~


沈家包子
地址:高雄縣岡山鎮勵志二路38號
電話:07-624-5252
千層糕口味: / 南瓜 / 冬瓜糖
圖為半條的1/4,半條(4塊) $75,一條(8塊) $150

相關資訊

沈家包子[千層糕] (露天拍賣)

沈家包子~千層糕 (愛合購,非商家直營)

延伸閱讀

花花饅頭千層糕by周老師的美食教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