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是的,我又來名記玩耍了!想不到一篇工廠遊記可以團這麼多人來~也算是我為一家良心事業做的小小貢獻吧
這次參團的幾乎是上回沒有跟到山藥拔團的姐妹,除了名記的餐點,大家外食加碼一波又一波,真的是大包小包外帶撐胃的一天!

到場例行的先喝豆漿、吹冷氣、聽老闆講黃豆故事,後頭摩艾無預警的敲我肩頭



食1.jpg

嚇~~是我肖想好久的水母吃乳酪!我在作夢!我一定在作夢啊!水母吃乳酪的產品不便宜,所以在團購網買氣不好,超過半年來還沒人團起來過,竟然~

我表面鎮定,腦中一片空白+內心尖叫不已,趕緊品嚐



食2.jpg

水母吃乳酪的乳酪蛋糕偏酸,但不是加了酸奶的感覺,而是清爽的優格酸味,乳酪味其實不太重,原味的派底很薄,略濕,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覆盆子則是再更酸些,果粒很多,果香很自然,底下是濕鬆的巧克力餅乾 (但不像oreo),兩種我都很喜歡~

ps.原味吃到一半,因為6吋蛋糕不夠分,所以摩艾問我:要不要跟小公主的覆盆子交換吃?當下沒想什麼,就很爽快的說好~現在想起來,跟可愛的小公主間接接吻了耶~ 羞羞羞!


食3.jpg

跟著到的安大又拿出了自製的檸檬餅乾,傳說中的安大甜點,阿木!我吃到了啊啊啊~!


食4.jpg

真的不是我在說,人人吃了都說好~口感香脆不油膩,入口有檸檬自然的酸味清香,(偽)老大還說5片賣 $30他願意買!(安大妳找到妳的副業了~)


完全離題的行前講解,墊完肚子開始參觀工廠



食5.jpg

大家都是愛吃愛拍愛寫的愛評人,相機伺候是少不了的
…(ps.彭哥你那個表情是?)


食6.jpg

隊伍往下走了,抓緊時間來個合照先~


食7.jpg

食8.jpg

我每次看到這些豆皮都很想用手剝來吃



食9.jpg


做好的板豆腐冷卻中,用的也是過濾水喔~好孩子請不要把手伸進去
更不要肖想進去沖涼= =(雖然天氣真的很熱)


伴手禮
食11.jpg

這次的伴手禮是每人一瓶豆漿+一盒板豆腐,做皮蛋豆腐很棒喔


●後記:第4次的名記參訪,敲定日期的過程很順利,同時也安排了橘村屋的試吃,讓大家參觀完帶回家慢慢品嚐,不枉我一個月來窮緊張,隔幾天就去盯一下行程確認環節 當天老天爺也很給面子,一直到散會還撐了一會兒才落雨~

姐妹聚會固然開心,更重要的是能讓大家知道這樣的好店家、好產品~希望我第一次參訪名記的感動,可以傳遞給更多人



參訪花絮

食10.jpg

本日的黃豆先生由J擔綱,可惜除了咩機克,其他人有興趣的都是那包黃豆~



最後附上一道問答題~

食12.jpg  

共有9題,請回答正確人名,小名亦可,附帶A、B兩題高難度加分題,倒數十秒~go!


名記豆腐有限公司 (更正:可以直接在此購買~)
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復興路三段50號


訂購資訊

名記豆腐有限公司
(官網)
電話:02-8992-1100 02-8992-1199
傳真:02-8991-9276
※大台北地區滿600免運費喔~貨到收款不加價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