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

前一陣子瘋狂想吃貝果的時候,上yahoo拍賣找,就有注意過這一家。
就在把家裡儲糧清得差不多、準備揪團的時候,中途殺出富利得利的貝果,解了要想吃貝果的癮 (還不小心買太多吃不完)…沒想到這一頭就讓我等到菲貝果辦試吃啊!


食1.jpg

食2.jpg

試吃品是原味蜂蜜原味蜂蜜葡萄全麥楓糖三種口味的迷你版貝果,袋子有封袋機密封,邊側貼上食用方法。


原味蜂蜜
食3.jpg

原味蜂蜜葡萄
食4.jpg

食7.jpg

貝果我喜歡蒸過再烤,會外脆內Q,可是今天比較偷懶,微波了一下就吃。

原味蜂蜜有淡淡的清香,甜度很低卻不會嚼之無味,葡萄口味捲料的方式蠻特別,不像一般是揉入麵糰,葡萄乾會分布不均,而是在靠近邊邊的內層捲上一圈料,每一口都吃得到葡萄乾~


全麥楓糖
食5.jpg

全麥楓糖的麥麩很多,吃起來有雜糧的感覺,不單調,楓糖的甜香也是淡淡的,不會過甜。


●後記:我用微波加熱,貝果表面略乾,但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澀,比富利得利的更密實些,屬於硬Q的扎實口感:)

雖然菲貝果價格算是小偏高,但有時候個體經營小單製作比起大通路,比較不會亂添加東西
…如果再加上平實的價格,也是大大有市場吧~畢竟,多花個一點點,買回低熱量又健康的一餐,對許多人來說,又有何不可呢?


菲貝果
電話:
0917-243-557 / 0928-853-218
傳真:02-2925-7312

訂購資訊

菲貝果 (yahoo拍賣)

菲貝果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