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2.jpg

印象中,這間健身中心剛開幕的時候,我就拿過他們的傳單。雖然有些興趣,但費用不便宜,減肉比長肉貴多了~ 剛好這次Curves和愛評網合作,推出 $800一個月不限次數的體驗營
,我問自己:還等什麼?


圖3.jpg

圖1.jpg

因為永康店離公司近,標下口碑券後,就利用午休時間來報到、做第一次的健康諮詢。


圖4.jpg

Curves提倡一種「環狀運動」的方式,把幾項健身器材做結合,以30秒為基數,在30分鐘內循環做器材→休息→做器材→休息的方式,用最短的時間來達到消耗熱量提升心肺功能的最大產能。

大學以前我對健身器材也是不以為然 (那時候好像也不介意身材,年輕就是本錢啊 ),後來在體育課時選修健身房,原本只是覺得健身房可以吹冷氣兼摸魚,沒想到一台有提臀、運動大腿的機器改變了我對健身房的印象…當時我每週只有體育課時使用一小時,以老師教的一次做8下為基數、每8下休息30秒,配合用力時吐氣、放鬆時吸氣 (不要ㄍ一ㄣ到脖子,不然脖子會變粗喔!),連汗也沒有流,就嚐到了大腿變瘦的fu,所以聽到Curves的環狀運動理論,花的時間又少,自然很有興趣來人體實驗看看~

這種環狀運動所需要使用的空間不用多,所以Curves裡頭也不大,一走進來,所有的空間都可一覽無遺。



運動區
圖5.jpg

置物櫃
圖6.jpg

集點表
圖7.jpg

很有趣的集點表,只要會員肯努力,就可以集點來換贈品:

圖8.jpg

噗~有一個小衣服的吊飾好可愛喔!


體脂計
圖9.jpg

圖10.jpg

接待我的小姐非常親切,今天是第一次諮詢,先做了基本的講解、身體數據測量以及訂目標,雖然小姐說我的目標要一個月速成的話,要非常努力
…囧rz~


●後記:其實我也很懶惰,可以輕鬆躺著瘦,誰不要?


去年初自力密集減肥 (實在是胖到肚子快和胸一樣高了),主要靠的是非人節食,一天兩餐總共只喝一杯無糖飲料+300卡上下的單一食物,4點之後不進食、6點就睡覺,輔以走路當運動,除了跑公文、拉長逛街時間 (但不買),偶爾會從公司走2個小時路回家,到家直接攤睡。

這個方式讓我3個月內從51kg瘦到40kg,最瘦的時候曾經到38kg,但氣色很差,吃得少又偏食所以便秘,吃多一點東西小腹就凸得像非洲人。後來惰性出來了,雖然飲食口味已經較清淡且減量,但是活動量降低,體重還是往上跑。

雖然有些人看到我會說我身材適中、不需要減重,但我只能說:大部分女性都只是一般人,上天沒有給我們小鳥胃 (看我吃黃河蜀魚館就知道我多能吃!),也沒有給我們完美的骨架,健康和美麗都是躺著絕對得不到的,只能靠自己努力,想要兩者兼得又像我一樣貪愛美食的話,就需要更加努力!我不是瘦子,而是一直在減肥與美食間奮鬥的小小OL


anyway,夏天一熱,不免讓大家驚覺到冬天囤的脂肪原來已經匯集成圈,大家一起努力吧!



Curves女性專用健身中心 (永康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二段222號2樓
電話:02-3322-2610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0:30~13:30 15:00~21:00
     週六 10:00~13:00 週日休

相關資訊

Curves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