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

上週末的12人國軍早餐ICE帶來口碑券換到的蛋糕加碼飯後甜點,是三布里的5種蛋糕拼盤~ 想那天我沒有標到,又看到大家讚譽有加的帕瑪森起司塔,正盤算著什麼時候殺去五股買?想不到過了兩天,它竟然就出現在我面前
…啊!捏臉頰會痛!這是真的


食2.jpg

記得大廚好像是個大叔耶,把蛋糕拼盤完還圍個胡蝶結,這
實在太可愛啦~

可惜當天早餐
吃了7隻雞翅,戰力大減 (眾:誰叫妳吃那麼多!),雖然ICE很大方的請大家盡量吃,嗚~裝得下的話我也很想啊!最後只切了一點提拉米蘇和帕瑪森起司塔來試試味


提拉米蘇
食3.jpg

食4.jpg
●(8吋)原價 $250,團購價 $220

三布里的提拉米蘇乳酪味較坊間的濃郁、不膩口,甜度中等偏高,帶一點酒味。無糖可可粉非常多,巧克力蛋糕柔軟濕潤,底下的餅乾鬆酥,整體而言很不錯!


帕瑪森起司塔
食5.jpg
●(8吋)原價 $400,團購價 $360

這個超級好吃的~!

香酥的派底鋪底,中層的起司有著打發鮮奶油的口感,又有點像豆腐花,細綿、有點泡泡的,滿滿的乳酪鹹甜,極耐吃!


●後記:雖然只有試這2樣,但是對三布里的蛋糕印象真的很好,用料實在吃得出來,價格也平實~謝謝ICE讓我吃到這麼好吃的蛋糕,下次我要自己殺去五股買了!


三布里菓子工房
電話:02-2298-8331
傳真:02-2298-9501
地址:台北縣五股鄉五股工業區五權五路25號
●此為工廠廠址,店家尚無實體店面,自取蛋糕請先電話聯繫

相關資訊


三布里菓子工房
(店家部落格)

三布里菓子工房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