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我家牛排應該是很多人小時候共同的記憶吧?一直到我國中那時候,有我家牛排吃就覺得好奢侈、好開心呀(小孩子真好騙 )。7/8是爸爸生日,媽媽說要來吃我家牛排,一整個懷念的心情就上來了~


食1.jpg 

這家吉林路的我家牛排真是長壽,從小就吃這一家,快800年沒來了還健在


Menu
食2.jpg 

現在的菜單比較多元化,地上走的有牛有雞有豬,水裡遊的有魚有蝦有干貝,單點可以,雙拼也行,不加收服務費。不點餐的話,自助式沙拉吧是120cm以上 $150,120cm以下 $90


自助沙拉吧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
玉米濃湯
食5.jpg 

紅茶&汽水
食6.jpg 


咖啡機
食7.jpg 


甜點
食9.jpg 


冰淇淋
食8.jpg 

吃慣了大陣仗的buffet,不免覺得這自助吧有點寒酸,不過小歸小,倒也算五臟俱全,除了生菜外,有我愛的水煮蛋、黑咖啡~


食10.jpg 

可以續的餐包,自助吧也有烤箱可以加熱,冷吃乾硬,熱吃香軟。靠近底部有很多香料奶油~


食11.jpg 

只有千島醬的沙拉,已經好久不吃千島醬了,但要懷舊就徹底一點吧!裝了三盤,都沒有什麼爛菜的情形,生菜和著水煮蛋、千島醬一起入口,嗯!有我16歲的味道!(眾:妳16歲是什麼味道~"~)


食12.jpg 

涼拌菜普通,沒沾到醬油的豆干完全沒有味道,牛蒡絲有點鹹。


八盎司雪花牛排 $250
食13.jpg 


我家八盎司沙朗 $250
食14.jpg 

我和弟弟各點一份雪花牛 (肋眼) 和我家八盎司沙朗來分食,蘑菇醬和黑胡椒醬可以各半;德國香腸原價2條 $80,現在特價1條 $30,所以也加了一條吃吃看。


食15.jpg 

沙朗沒有很厚,我點5分熟仍略顯乾澀,反而是弟弟的雪花牛比較好吃,雖然筋比較多,但是肉質比較嫩~


食16.jpg 

加點的德國香腸有點鹹,比7-11的熱狗彈Q一點、好吃一點。


食17.jpg 

食18.jpg 

吃完牛肉,底下的螺旋義大利麵可別忘了,淋上蕃茄醬拌炒一下,同樣是懷舊系列的代表作!


●後記:其實我小時候有點戀父情結,小小的世界把父親看得很完美。成長之後,了解到父親就是個男人,是個普通人,有他的脆弱、無助,同時也會犯錯。在了解→接納的同時,其實也伴隨著某種程度上的幻滅。

父親年歲漸長,他性格裡的堅毅、憨直,甚或自滿、愛面子,大部分已是不能動搖了,但我們都知道沒有人能真正扛住天的,我們既然有緣分做家人,有些事,不是靜靜擔就好。


我家牛排 (中山吉林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吉林路460號
電話:02-2596-6486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

相關資訊

我家牛排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