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 

我比較少團冰淇淋、冰棒或生鮮、水果這類的東西,主要是小批發商的包裝、運送品質的疑慮,這類東西直接在市場或找商家直營購買,會比較有保障,這次就是個例子。賣家的試吃要5枝一包裝出貨,可是每個人只能試吃2枝,勢必要主購自行分裝,這麼熱的天


食2.jpg 

我和妹妹都登記了試吃,所以一共有4枝,右起鳳梨、芋頭牛奶、2枝桂圓

看到的時候有點傻眼,這是店家的袋子,直接用塑膠袋把冰棒一裝,5枝裝的冰就是這樣出貨的,衛生沒有疑慮嗎?而賣家也沒有考慮到主購分裝的困難,以及不同的冰裝在一起一邊融化,味道會互相沾染嗎?


桂圓糯米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頂端已經有點融化又凝固了。

桂圓味道算濃,糯米量很少,所以吃起來不會黏黏QQ的,感覺都是桂圓水。


芋頭牛奶
食5.jpg 

食6.jpg 

上方沾染到桂圓口味,而且冰棒棍的位置很奇怪,整個歪到不太好拿。

芋頭的味道不會不自然,乳香中等,口感清清的,吃起來蠻清爽。


鳳梨
食7.jpg 

冰棒棍也是很歪,不好拿啦~~~逼逼~~~~


食8.jpg 

鳳梨不太酸,也不會很甜,口味有比一般的枝仔冰再濃一點。


●後記:既然試吃限定1人2枝,卻不願預先分裝,且堅持要5枝一包裝出貨,覺得這是個很沒誠意的試吃,我也可以想像得到主購姐姐在分裝時是多慌亂!而且袋上都沒標示口味,牛奶系列都帶是接近乳白色,有幫人代領的一位團員還必須用聞的分口味,這實在是~~~


合成食品行
地址:嘉義縣水上鄉民生社區立業街3巷18號
電話:05-235-0267
中區電話:04-2663-2032
北區電話:02-2226-7791 / 02-2226-7797

相關資訊

小峰本舖-嘉義枝仔冰 (我的購入處,應是批發商,直營)
電話:0926-820-110
●此合購處為5枝裝/$5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