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同事自從開始減重,就愈來愈熱愛歐式麵包,買了麵包機、電子秤等等不說,對於網路上好評的歐式麵包更是樂於嚐試。幾個禮拜前聽他說要買一箱帕莎蒂娜的麵包,問我要不要分?本來有點興趣,但聽到一顆1kg/$350就卻步了~"~ 雖然份量頗大,但是總價貴桑桑啊~

沒想到他吃了以後還繼續來勸敗:超級好吃的滋味反覆又深奧、巴拉巴拉巴拉…說到最後,還是跟了團購買,多繳雜費五元,當初我是在龜毛什麼~


酒釀桂圓冠軍麵包(平裝) $350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附的小卡片,建議先分切,密封冷凍保存,還有食用說明。


食3.jpg 

包著袋子就很驚人,拿出來更是驚人,像石頭一樣大顆~!聞起來有一點酒香


食5.jpg 

翻過來看看,桂圓好多~(白白的是手粉)


食6.jpg 

切開來看,原來還有不少核桃。

該怎麼說這麵包呢?我冷凍取出,直接回烤食用,我偏好有一點點軟Q的口感,所以沒有烤太乾,組織濕潤細緻、很Q、夾料實在,每一口都吃得到芬芳的桂圓和核桃,但是那股明顯的酒味,雖然可以接受卻說不上喜歡。


●後記:這款酒釀桂圓麵包的口感很好,歐式麵包要做得濕潤細緻真的要一番功夫。但那股酒味我不愛,或許再烤一陣讓它揮發掉會好些?另,(偽)老大喜歡這款麵包烤得乾乾脆脆時的口感,但也說那股酒味不討喜,應該不是人人都可以接受。


帕莎蒂娜網路商店
訂購電話:07-350-6269
服務時間:週一~週六 9:00~18:00

相關資訊

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(官網)

帕莎蒂娜網路商店 (愛合購,商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