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去年夏天第一次吃龍都,當時點的是四菓冰加芒果,雖然隱約覺得料還不錯、甜度順口,但是芒果強烈的氣味蓋過一切,最後只對軟Q的扁形芋圓留下印象。隔了幾週再去,嚐了原味的四菓冰,這一試便愛得無法自拔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不論什麼時間來到龍都,都會小有排隊人潮,夏天更是常常排到大馬路上~但是龍都的店員手腳非常俐落,幾乎不用什麼等。


價目
食3.jpg 

覺得貴嗎?以份量和美味度來說絕對值得


四菓冰(任選4種) $55
食4.jpg 

這是我最常點的組合,芋頭+芋圓+花生+粉粿


食5.jpg 

這粉粿很特別,不像傳統粉粿黏黏的,軟Q且口感爽利,還帶一點蜂蜜的清香 雖然冬天也有賣冰,但是這粉粿只有夏天才做~


食6.jpg 

龍都的芋頭蜜得非常透,香甜綿密,扁形芋圓我也很愛,雖然薄卻口感十足,很Q;龍都的冰非常細,一進嘴裡就化掉了,纖細的冰反而襯托出料的各種口感


玉米花生冰 $60
食7.jpg 

食8.jpg 


花生冰 $60
食10.jpg 

(偽)老大特愛龍都的花生,軟綿卻粒粒分明,非常香甜!

所以他可以很over的點花生冰、玉米花生冰,喜孜孜的大啖花生的好滋味~我就做不到了,我比較貪心,喜歡4種料都來上一點


食9.jpg 

湯圓+地瓜+芋頭+花生。龍都的湯圓也很好吃,是方形的,每一顆都有姆指一節大,口感彈牙、米香扎實


食11.jpg 

●後記:我最瘋龍都的時候可以一週吃四次,中午吃,晚上又想吃、夏天吃,冬天也吃 (冬天有加賣熱湯),有些冰店可能有1、2種料非常好吃就抓得住客人了,龍都卻是好多種料我都好喜歡!雖然離我的生活圈有一咪咪遠,但是心甘情願呀

一家要長遠經營的店,除了好味道,人員的順練穩定的品質也非常重要,這一點我都在龍都看到了。吃了一年多來,不論什麼時間去,店員裝冰都非常迅速,並且每一碗冰都是相同的好味道,不會因為快打烊了,料的口感就差 (可能放置一段時間)。

賣得又多又快又好~這樣的店家真是印鈔機呀@ @ 噗~


龍都專業冰菓家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168號
電話:02-2308-3223
營業時間:平日11:30~1:30
     假日11:30~2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