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週末的前幾天,接到吃很大外星人BB伍長(註)邀約去吃軍旅早餐,聽聞有蘿莉曹長小芷,還有熱愛吃早餐的JOJO與會,一個爽快就答應了,什麼?六點半集合?小case~我一直都是早起的勞碌命啊!

哪知道前一晚吃完就厲害燒肉,回到家洗好澡已經凌晨兩點了 Orz~三點才爬上床,算一算五點就要起床,結果我一路昏迷到五點半,辛苦小弟騎著小50、油門催到底,狂飆過總統府呀!要尺到啦~~~駕~~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今天的目標~


大廳
食3.jpg 

台北國軍英雄館目前只提供現職軍人、公務人員與持有榮民證的國民住宿服務,一般人是不能住滴~


食4.jpg 

忠愛廳=早餐部?我只知道我們要去B1~(其實我還沒醒,跟著BB走就是了…)


食5.jpg 

接待櫃員是個正妹 用餐採先繳費後入場的方式,沒有用餐時間限制。


食6.jpg 

早上6點30,大約坐了1成滿,這些人很餓嗎…跟我們一樣餓嗎


餐具
食7.jpg 

食8.jpg 

食9.jpg 

今天的甜湯有兩種,糖水都太甜,我只挖料,走到另一頭加冰開水,甜度就剛好了。


食10.jpg 

小銀絲捲聽說是招牌~


熟食類
食11.jpg 

食12.jpg 

居然有麻婆豆腐,真是特別~拍照的時候我還跟BB說:早上吃這個不會太衝嗎?後來嚐了幾口發現不怎麼辣,吃了很多!


食13.jpg 

中式早餐怎麼可以少了稀飯?

再到另一邊,我看到了








食14.jpg 

大鐵板加開四個抽風扇,正要大顯身手~


食15.jpg 

荷包蛋要單面煎、兩面煎、半熟、全熟、蛋白熟蛋黃不熟,全都難不倒她!還加映蔥蛋和菜脯蛋~是說,吃十顆蛋就回本了是嗎?

好了,巡邏完畢,有一點清醒了,我也開始取餐


食16.jpg 

無糖豆漿比較稀水,有點生味,不過有愈喝愈順口的感覺;銀耳蓮子+紅豆+白開水,連喝了2碗,溫溫的很醒胃!葡萄柚我覺得很多汁,沒有很酸:)


食17.jpg 

第2回就大陣仗了,開始受不了誘惑吃蛋吃蛋吃蛋,水煮蛋和荷包蛋沾鹽巴就好吃,蔥蛋和菜脯蛋有點油,菜脯蛋的鹹度比較高,不建議像我一樣單吃,真的要配稀飯

麻婆豆腐一咪咪辣,勾薄芡,以晨食來說,是我的菜


雞蛋好不好吃?看BB就知道~


食18.jpg 

淋上醬油的荷包蛋就著盤子吸,一滴也不浪費!


食19.jpg 

我真的是很沒新意的那種人,可以好幾年去同一家餐廳只吃同一樣菜,連自助餐都拿得這麼沒新意~

第三盤仍舊是蛋和麻婆豆腐,意思意思的幾根玉筍很意外…是酸的,一點也不香辣 Orz


食20.jpg 

食21.jpg 

一小坨青椒洋蔥炒牛肉絲,本來看到有勾一點點芡,不想夾,但是小芷和BB連聲稱道:牛肉好嫩!我就淪陷了~

其實調味還不錯,只是有點油。


食22.jpg 

不是很有印象的幾根豆芽菜,就普通的家常味吧。


食23.jpg 

飯後免不了來些水果~

水果的種類是隨機的,一開始取餐時,只有小蕃茄、葡萄、葡萄柚,後來出現了西瓜、哈蜜瓜和鳳梨,引起小小的排隊人龍。水果品質都不錯,很甜 JOJO還在現場傳授吃鳳梨不刮舌的撇步:就是不要用吸的…最好咬一咬,就吞~(筆記)


●後記:這裡的早餐其實有點陽春,很像早期坐遊覽車出去玩,在下褟飯店吃到的中式自助早餐。但是莫名的感到一種樸實親切呀!前幾個小時才吃完燒肉,原本以為胃口會不好 (肉還在胃裡作怪~),想不到慢慢吃也是吃了不少,簡單的東西最開胃了!

但是下次我一定要睡飽再來…這餐回去撐到中午,然後趴在桌上昏迷到下午5點rz



台北國軍英雄館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長沙街一段20號
電話:02-2331-9722
營業時間:6:30~9:00
入場到9:009:30後不出餐,檯面上的吃完就沒囉!

相關資訊

中華民國軍人之友社 (官網)


(註)吃很大軍團配置圖
連結網址:按我

吃很大軍團.jpg 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