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原本想在週日中午來吃這次的燒肉口碑券,但是又想跟BB他們去吃國軍早餐,(偽)老大說:「妳這樣連著2餐哪吃得下啊!」想想也是,於是週六晚上很臨時的就衝了~真的是很拼啊!我好久沒晚上10點半吃大餐這種行程了  打電話訂位聲音都在抖~~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興致勃勃來到「我!就厲害」,真的是好奇怪的店名啊


食3.jpg 

店內採單點吃到飽的消費方式,有燒肉也有火鍋,不另外加收服務費。


飲料
食4.jpg 

任你喝到吐泡泡的汽水~

除了汽水之外,還有津津蘆筍汁、可爾必斯等等的飲料,最讓我驚喜的是飲料機裡的冰烏龍茶,是無糖的!對我這種習慣喝無糖飲料的人來說真是福音啊:) 以前吃的吃到飽,大部分是茶包,吃燒肉已經很熱了,還要喝熱茶…Orz



冰淇淋
食5.jpg 

冰淇淋有明治卡比索兩種,口味都非常多!明治有14種、卡比索有7種,還有比較少看到的花生巧克力口味~雖然有的口味比較難挖,但是沒有空桶的情形

 (我還把明治的抹茶和卡比索的抹茶pk了一下,卡比索的比較好吃耶!吃完卡比索的,發現以前愛的明治抹茶好苦,味道也不細緻…)


食6.jpg 

店裡空間不大,我們被安排坐在最內側的四人座,一開始覺得還不錯,可以不顧形象的大吃,後來發現坐這麼裡面有點像孤兒,要點菜、換烤網等等的都要走到櫃檯找店員~


桌上醬料
食7.jpg 

大部分的肉灑上鹽、胡椒就很好吃了,但店家調的味噌蒜泥也很好吃,是有點甜甜的白味噌,搭豬肉、牛肉、海鮮都很合拍 



Menu
食8.jpg 

肉品分為牛、羊、豬、雞、海鮮五類,其他就是生菜沙拉、青菜等等,其中還有一些跟其他燒肉店比起來比較特別的品項~


食9.jpg 

提示:魚的日本人叫白子。


食10.jpg 

不是西施燻的肉,也不是西施犬的肉,是跟西施一樣白拋拋、幼咪咪的肉


食11.jpg 

誰也愛這一味?別害羞,我們是同好啊!(握~~~)

雞腿和雞胸的調味可以選擇原味、泰式酸辣、咖哩


食12.jpg 

食13.jpg 

後來這2頁幾乎沒加點幾樣,來吃燒肉就是要吃肉啊~肉~肉!

初來乍到,先請店家綜合通通上一輪再說,也一併點了火鍋~


食14.jpg 

用炭火烤特別有fu


牛肉綜合拼盤
食15.jpg 

因為綜合盤是店家配菜,所以大家首輪的綜合盤品項都不太一樣~


食16.jpg 

長得很可愛卻很難拿捏火候的骰子牛…我怎麼烤都是乾巴巴+嚼不爛Orz


食17.jpg 

食18.jpg 

超好吃的牛小排,肉質鮮嫩,烤到7、8分熟還有點粉紅色最好吃!


義式沙拉
食19.jpg 

點餐的時候我問服務生:義式沙拉,那是油醋醬嗎?

店員:是和風沙拉喔,只是名字叫義式沙拉。

我:???


不過另一道鮑魚沙拉淋的是美奶滋,我不敢吃,還是點了謎樣的「義式」沙拉。結果嚐起來像和風醬又像油醋醬,噗…其實還不錯吃,但下面那坨乾乾的罐頭鮪魚在那裡幹嘛?


豬肉綜合拼盤
食20.jpg 

嫩嫩的豬小排、又香又肥的煙燻培根~

豬培根雖然很香,但是吃幾片就膩了,豬小排就很耐吃,對我來說肥瘦適中


食21.jpg 

不脆口但也濃郁好吃的起司香腸~


食22.jpg 

好好吃的牛舌,半面烤到9分熟,正是有點脆口的時候,夾上夠味的蔥醬一起入口,好幸福~


食23.jpg 

食24.jpg 

除了肉類料理外,吃最多的就是蝦,不知道為什麼,從標下這張口碑券,我就好想吃蝦,點了三輪蝦都是我一個人包

我!就厲害的蝦子都有先剪鬚、調味好用鋁箔紙包起來,直接拿上去烤就好了,好方便~


食25.jpg 

蝦子非常新鮮,肉質緊實又Q,那種自助式吃到飽的蝦子完全不能比呀~

基本上我覺得蒜蓉蝦和胡椒蝦的差別只有奶油的多寡…兩種都是蒜味底,不過我很喜歡蒜頭,歐伊西!


食26.jpg 

豬培根包上麻糬煉乳,烤起來很多汁,有一點甜甜的,意外的搭耶 ~不過麻糬是切小小塊的,不是條狀,烤的時候容易掉出來


鴛鴦鍋
食28.jpg 

兩邊鍋底都很豐富,已經加了蔬菜、餃類、菇和鴨血等等,咖哩有點偏鹹,麻辣只香不辣,但以燒肉吃到飽附的火鍋品質來說蠻不錯的。後來咖哩被我丟了很多高麗菜,變得濃淡適中,硬是喝了2碗:)


食29.jpg 

小花枝軟軟的不難咬,但是不夠酸辣,蛤蜊全部被我下火鍋增鮮,至於小章魚則是點來KUSO的


食30.jpg 

一份上12顆有點嚇到我了~因為(偽)老大不興這一味呀ㄒ..ㄒ

這雞屁股頗得我心,新鮮,毛根又挑得乾淨  但荷爾蒙的部分沒有先處理過,不然就更完美了


食31.jpg 

雞軟骨烤得乾乾脆脆最好吃,不過這道最後才上,我們已經飽到無法細細品嚐了 Orz~


●後記:我!就厲害的食材鮮度頗優,幾乎不用什麼調味就很好吃,但其實我們的用餐過程並不是百分之百愉快,主要的問題出在服務品質上。

我們大約10:20入座,又等了一陣店家才遞上菜單,我們一開始就點「所有的拼盤都一份」(除了羊肉),連帶決定火鍋的湯底。但吃了兩輪豬、牛後,雞肉和海鮮拼盤、火鍋都還沒有上,那時候我們已經坐定大約一個小時了。

大概催到第三次,店家才告知雞腿肉已經賣完,雖然距離打烊還有兩個多小時,我可以接受今天生意太好、東西賣完的情況,但點用的食材賣完了,不是應該主動告知顧客嗎?

何況雞腿賣完了,軟骨、雞屁股也是可以先上呀,結果都是在我們第三次詢問之後,雞軟骨、火鍋等等,才三三兩兩的上來…(也已經吃到後半段了~) 甚至有一道「牛捲筋」也是第一輪就加點了,一直到我們離開,還不知道它在哪裡…(謎之聲:還在牛的身上吧~)


中間我向一位男服務生反應漏單的情形,對方卻只是呆呆的看著我們:「喔…喔…」(他真的只有講這個字)


此外

食27.jpg 

這一晚其實一烤豬肉類就會出現這種情形,整個好慌亂,好幾位店員看到也不幫忙,中間我有趁上菜時問其中一位:怎麼烤都燒起來耶,有什麼撇步嗎?

想不到店員上完菜就很瀟灑的走了rz 大概是沒聽到吧,可是有好幾個服務生都有看見我們「燒起來」好幾次呀!(真糗~) 最後只好不點豬肉了


用餐2小時裡,我們換了三次網,只有一次是店家主動更換,當時A服務生用我們聽得到的音量請B服務生過來換,B服務生換的時候卻完全不作聲響,就默默的把新網蓋上、翻面,拿走舊網。

雖然我們已經聽到你們要換網子,但就不能禮貌上講句:「不好意思、換個網子」嗎?


以這樣的好肉質、這樣的平實價位,我絕對還會再訪,但是服務品質


我!就厲害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62巷1號
電話:02-8772-5787
營業時間:11:00~2:00

相關資訊

我!就厲害 (店家部落格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