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這次試吃的是瑞士捲和蛋糕,一人均攤運費+雜費 $15,內容物是4塊瑞士捲薄切2小塊蛋糕,口味隨機。我和妹妹都跟了團,原本以為可以多試幾種口味,沒想到我們2份的口味一模一樣~Orz


食1.jpg 


左:咖啡低糖瑞士捲 右:抹茶低糖瑞士捲
食2.jpg 

●咖啡(咖啡牛奶核桃餡)是我配黑咖啡吃嗎? 咖啡捲沒什麼咖啡味道,核桃牛奶內餡也吃不太出核桃味,只覺得有點奶味,另一個味道說不上來。

●抹茶(紅豆牛奶餡)偏甜,抹茶味不夠重,但算是不錯吃的瑞士捲,這一塊剛好沒看到內餡的紅豆,但是有紅豆的味道。


左:巧克力巨蛋蛋糕 右:香草巨蛋蛋糕
食3.jpg 

●巧克力:組織軟但很乾,巧克力味也很淡,核桃不油,但沒有加到分。

●香草:用手捏有一點點油脂,很濕潤,但好像太濕了,所以沒有什麼彈性,蛋香還蠻明顯的,還不錯但挺普通。


芋頭低糖慕斯瑞士捲
食4.jpg 

甜度很低,芋香不會不自然,芋頭牛奶餡看得到芋頭顆粒,而且口感像奶凍,不像鮮奶油,很爽口


香草低糖慕斯瑞士捲
食5.jpg 

內餡是草莓牛奶慕斯+蔓越莓,慕斯顏色亮麗得很不自然,有點可怕,蔓越莓只吃到2小絲,這款內餡吃起來就很鮮奶油了,有點「泡泡」的口感,我只把外圈的瑞士捲吃掉


●後記:6款裡我比較喜歡芋頭低糖慕斯瑞士捲和香草巨蛋蛋糕 (就是一般的清蛋糕),但這家的東西整體上來說不太合我的口味



訂購資訊

電話:03-553-3585
傳真:03-554-1989

●瑞士捲單條 $65,三條 $150 / 幕斯瑞士捲單條 $85,三條 $210 / 巨蛋蛋糕6吋 $507吋 $70
●新竹市滿 $1000、其他縣市滿 $1500滿運費


邦尼米奇烘焙工坊 (賣家部落格)

邦尼米奇烘焙工坊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