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沒有標到幸福可可口碑券的殘念效應持續發酵,今後三週都將有巧克力產品的團購要到 Orz~當時真是太衝動了,明明等到到貨日,就已經過了女生最喜歡找藉口吃巧克力的那幾天

這一團除了試吃50g/$50的冠軍松露巧克力外,還買了很特別的聖柏摩無糖巧克力,純粹吃吃看,事實上有時候無糖產品不是真的不會甜,只是用其他東西取代砂糖的部分,這裡的聖伯摩巧克力就是用麥芽糖醇(註)


食1.jpg 


冠軍松露巧克力(50g試吃包) $50
食2.jpg 

食3.jpg 
成分:法國總統牌鮮奶油、瑞士菲荷林巧克力。

手工製作(?)的關係,形狀不太規則,重量也略有差異,50g大約有6~7顆。我拿到的時候外層的可可粉已經潮掉了,賣相不佳,口味上有點偏甜,但巧克力很濃郁,帶一點果酸味(?),口感像絲綢一般,放到嘴裡就清爽滑潤的化掉了,口感極優!


聖柏摩無糖巧克力(160g) $160
食4.jpg 
成分:可可醬、麥芽糖醇、可可脂、香草。


熱量表
食5.jpg 

一整片還是將近800卡,淺嚐即止是最好的吃法。


食6.jpg 

這款巧克力在室溫也不會軟化,口感較 「乾」,不像一般巧克力滑順,有來自麥芽糖醇那種些微的砂糖顆粒感。口味上有點像柑仔店買的廉價巧克力糖球,巧克力味淡淡的、口感有點沙沙的這樣。

我沒有特別喜歡,但是對減重中的人或糖尿病患,也不失為一個好選擇~


歐薇手工巧克力
電話:0983-404-430
●正品購買滿1500免運費

相關資訊

歐薇手工巧克力 (賣家部落格,可直接訂購)

歐薇手工巧克力 (愛合購,賣家直營)


(註)麥芽糖醇
麥芽糖醇是由麥芽糖氫化而得到的糖醇,甜度為蔗糖的90%熱量約其一半,人體較難分解,亦不影響血糖及胰島素的水平,可適用於熱量控制與糖尿病患,目前在食品的應用十分廣泛,亦有幫助成品成分穩定與減少脂肪用量的作用。

麥芽糖醇與異麥芽寡糖的應用很相像,但甜味較高口感較豐滿潤滑,且無異麥芽寡糖的整腸效果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