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週末晚間有個聚餐,中間有個空檔,便計畫到最近討論版上很熱門的天和烘焙坊看一看。天和鮮物‧海島食堂在光華商場附近,其實是個複合式的空間,有涮涮鍋、食材展售、烘焙坊…他們也有自己的農、漁、畜牧場,講求有機、天然、從農場到餐桌的健康飲食概念。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烘焙坊營業到晚上9點,我7點整到達,架上的麵包只剩這幾隻貓 想好好挑選天和的美味麵包,真的要請早呀!好險招牌的彎月還剩一隻,趕緊包了,再多帶一個火腿可頌。


火腿可頌 $35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看這酥脆分明的層次


食5.jpg 

好吃,真的好好吃!

我等不及烤熱,冷的就直接啃,可頌最外一層薄脆有聲,內層則層次口感豐富又香又軟,火腿的肉香、上方提味的芝麻,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縈繞的奶油香氣真的不一樣,好好吃


彎月 $45
食6.jpg 

食7.jpg 

買的當下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?原來是滾入了蜜紅豆


食8.jpg 

稍微回烤後再吃,皮脆內Q純粹的小麥風味配上甜味雅緻的蜜紅豆,麵包體非常有嚼勁卻不硬,在口中咀嚼與口水混合的時候,麵糰完全不會結塊,就這樣化掉了化掉了

天啊,真的是好棒的風味,棒到我邊吃邊感動~~


後記:天和的麵包真的好好吃,好吃到我詞窮。可頌冷吃也保有層次的酥感,又香,彎月更是讓人驚豔,口感極優,才剛吃完,已經開始盤算下一次什麼時候去買



天和烘培坊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30號
電話:02-2351-6268
營業時間:10:00~21:00

相關資訊

天和鮮物‧海島食堂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