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家附近的大卡司主購開團,總是折扣連連,這次開的是麵包團,真叫麵粉控的我無法抵抗…這次團的是台中的勝也麵包坊,總訂購額直衝一萬一,火速的在一週內成團、到貨,大訂單對店家也是一種考驗呢。


左上:湯種豆漿吐司     右上:肉桂捲
食1.jpg 
左下:全麥QQ核桃     右下:蜂蜜伯爵


食2.jpg 

食3.jpg 

店家貼心的附上一紙食用說明。


湯種豆漿吐司 $55
食4.jpg 

食5.jpg 

到貨當晚直接冷吃,嚼勁一般,沒有太大感覺,黃豆香要大口咀嚼才稍微有點感覺到。隔天早上烤熱了吃,感想大翻盤,雖然黃豆香還是不明顯,但組織較Q,很有嚼勁,邊邊甚至有一點脆皮的感覺


蜂蜜伯爵 $32
食6.jpg 

食7.jpg 

食8.jpg 

個兒不大但組織密實,還蠻有份量的。

口味則有些失望,和我原先想的不太一樣,原本以為是有點類似法國麵包的口感,結果口感濕黏厚重,整個很像我自己做的麵包沒有發酵完全就熟化的口感 rz…雖然回烤時發出陣陣的蜂蜜+伯爵茶的香味,但口感實在不太優


肉桂捲 $38
食9.jpg 

收單前加碼購買的,拿到手上形狀已經有一點變形 (垮掉?)。


食10.jpg 

回烤後底部出了不少油。


食11.jpg 

原來麵包底部鋪了一層奶油肉桂糖,整個油滋滋,但很香!


食12.jpg 

但連麵包內部也是變形有空洞…唔。


食13.jpg 

食15.jpg 

麵包本身不甜,帶有奶油香,捲層撒有肉桂粉,其實還蠻香的。但如果不知道要三層一起吃的人,可能會覺得單吃麵包有點無味 (只有肉桂粉的香),吃到下面發現太甜。我以前吃過的肉桂捲,都是把奶油肉桂糖平均的捲在麵糰中,這樣每一口都吃得到。

不知道勝也麵包這樣做是為了創新、與別區隔,還是有其他的堅持= =?


後記:全麥QQ核桃還躺在冰箱裡沒吃,但我想和蜂蜜伯爵口感類似的機會很大…勝也的甜麵包夾餡方式怪怪的,只有豆漿吐司其實烤過還不錯,店家切成厚片,早餐吃兩片其實份量很夠,但甜麵包,我想還是再會吧~(揮手帕…)



勝也麵包工坊
地址: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90號
電話:04-2228-4195
傳真:04-2228-4198
營業時間:9:30~22:30


相關資訊

勝也麵包工坊 (官網)

勝也麵包工坊 (愛合購,商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