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我一直都是傳統剉冰的愛好者,那天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點雪花冰?傍晚進四平商圈走了一圈,沒什麼有興趣的店,卻又不想空手(空腹?)而歸,看到門可羅雀的三兄弟豆花,每次去士林的三兄弟都是吃包心、豆花,唔~來點不一樣的吧,突然好想吃巧克力喔!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三兄弟的單價其實一點也不可親…以往都是逛士林夜市,難得吃吃而已,這次在家附近吃,就覺得好貴喔~


香蕉巧克力雪花冰 $70
食3.jpg 

喔no~這冰一上桌我就暗叫不妙,70大洋的冰買不到幾片新鮮香蕉嗎?

牛奶基底的雪花冰加入香蕉香料(or香精?味道非常不自然),淋上巧克力醬、巧克力米,這…嗚嗚嗚~就連size我也很不滿意呀!


花生雪花冰 $60
食4.jpg 

有點像花生貢糖的味道,比香蕉巧克力好吃,甜度則一般,巧克力米意思意思的撒了幾粒。


後記:我記憶裡只在十多年前吃過一次雪花冰,無從比較起,但…雪花冰就只是這樣而已嗎?而這價位也合理嗎? 如果是我不懂得雪花冰製作的困難度 (所以賣這價位?) or 不懂得欣賞雪花冰的美味,請恕我才疏學淺哪…Orz 我想這玩意兒不適合我


ps.雪花冰真是難拍,邊拍邊融



三兄弟豆花 (四平店)
地址: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115巷36號
電話:02-2515-8835

營業時間:10:00~20:30

相關資訊

三兄弟豆花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