食1.jpg 

這是我家裡、公司時常都會擺一大罐的常備品,它應該也是眾多體重控制中的人愛好品~

貪嘴想吃零食怎麼辦?解解饞吧!
下午茶時間特別難熬,來一杯吧!
只喝黑咖啡太傷胃了,加一點吧!

真的,這一瓶真是陪伴我渡過好多「忍不住」的摸門特(註)


瓶側
食2.jpg 

100ml只有38大卡零脂肪

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林鳳營的全脂鮮乳口味比他牌鮮乳濃厚,這個就不用我講了,他的脫脂奶顏色較淡,倒出的感覺比較水稀,但喝來有乳香又非常清爽,鮮乳本身含有乳糖,加上這款又有添加一點寡糖,喝起來會有一點點甜味,讓已經習慣不喝有糖飲料的我也能呷甜甜^^

我通常拿來加公司泡的黑咖啡=拿鐵、加無糖可可粉=可可牛奶、加綠茶=綠奶茶,忍不住想喝珍奶的時候,就只買珍珠+紅茶來加這一瓶~誰說減肥只能喝開水?有這一瓶喝什麼都很開心啊



林鳳營脫脂高鈣鮮乳
[製造商] 味全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
[廠別] 高雄廠
[廠址] 高雄縣路竹鄉北嶺村中山南路51號
客服專線:0800-021-007

相關資訊

味全公司 (官網)

味全行銷網 (林鳳營系列)


(註) 摸門特=moment,需要看註才知道是什麼的人請告訴我:這笑點已經不流行了嗎?Orz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