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這家米苔目,從小就時不時會出現在家裡的宵夜時段,全家都蠻喜歡。不過每次都是外帶,說到真正坐在店裡吃米苔目,才近兩年的事而已。


食1.jpg 

每晚上演計程車大接龍戲碼的林森北路,除了酒店,生意最好的就是高家莊,而且營業時間非常古怪,20:30~5:30 (跟酒店差不多耶…噗噗)。


食2.jpg 

食3.jpg 


米苔目(小) $25
食7.jpg 

食8.jpg 

樸實口味的油蔥湯底表現極佳,米苔目軟Q且滑,一吸就入喉,是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好味道


食9.jpg 

只是店裡提供的是胡椒鹽,我還是喜歡加白胡椒,更加噴香


紅燒大腸 $80
食4.jpg 

小菜裡最熱銷的紅燒大腸,其實是大腸與小腸都有。鹹香帶甜的滷汁極入味,肥嫩的大腸油脂豐腴,吃來卻香Q不膩滋味豐富;小腸的口感略差,但我也愛它的清爽,兩種腸子配薑絲入口都很棒


紅燒肉 $60
食5.jpg 

食6.jpg 

這紅燒肉是冷的直接切片上桌的,沒有很愛。瘦肉雖不柴,卻也說不出什麼滋味,沾上帶甜味的醬油也沒有加分太多。



高家莊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279號
電話:02-2567-8012
營業時間:20:10~5:30 月休二日不定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