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一張.jpg 

自己動手做簡單又健康的料理,其實也不用屈就於淡而無味,只要善用香料做變化就好了。不然忍耐自己吃清淡的東西久了,就會愈想念漢堡、炸雞、麻辣鍋、宵夜…最後反而會更不健康的吃一大頓回來


義大利香料(15g) $46
吃1.jpg 

這款小磨坊的義大利香料是我手邊的常備品,雖然比起新鮮香料遜色得多,但是對沒時間煮飯的人就很方便,綜合香料都磨碎混好了,只要隨手灑一點,就讓料理充滿異國風味,不用屈就於一貫的台式蔥、薑、蒜。

料理應用也非常廣,用來炒義大利麵、調理雞肉、豬肉、香煎牛排、燉牛肉都很搭。


瓶側
吃2.jpg 

成分:皮薩草、羅勒、洋香菜、迷迭香、香蒜粒。我家不是開餐廳,我也不喜歡養植物,所以沒有這種磨好的香料,我真的沒有美國時間自己去把這幾種香料分別找來自己磨 Orz~

不含瓶身15g用量極省,不是天天用的話,一瓶也可以「凍」很久。(不是冷凍的凍~是有「凍頭」的凍~)



吃3.jpg 

平時我用來炒義大利麵比較多,只要熱一點橄欖油,炒香蒜粒、洋蔥、雞肉,放香料,再把煮好的義大利麵丟進去拌勻,整個就很香了,一點也不輸外頭賣的  這一天比較懶,又不想吃太多,隨手撕下一些燙好的雞肉,灑上一點橄欖油、鹽、香料,就是超低熱量清爽好吃的涼拌雞肉囉



小磨坊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中市西屯區工區一路70號7樓之1
製造廠:南投市南崗工業區工業南六路1號
客服專線:0800-435-021


相關資訊

TOMAX 小磨坊國際貿易網站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