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週末限定的午餐四人同行體驗,妹妹三捲還特地從台中回來湊人數。從新生北路延高架橋出發,本來想到了忠孝東路交叉口再慢慢找地址,想不到八方美學商旅就在金山南路、忠孝東路正交叉口,從家裡騎車過來只要五分鐘


食1.jpg 

食2.jpg 

跟時尚的建築風格不太合的商業午餐立牌


食3.jpg 

食4.jpg 

普普風的設計很有質感,入住check in的櫃檯和用餐結帳的櫃檯是同一個,整個不像飯店大廳呢~


食5.jpg 

今天用餐時播放的音樂…挺舒服的。


食6.jpg 

門口另一邊自由使用的NB,用餐的客人也可以自由使用,真好:)


食7.jpg 

預約時指定要窗邊的位子,剛剛大門口旁的造景竹,從裡面看出去這麼美…(請自動忽略馬路的斑紋= =),一點都不像在喧囂的台北市用餐,我好喜歡!


食8.jpg 


餐具&醬料
食9.jpg 

食10.jpg 

高麗菜絲醬,定食都有附高麗菜絲。吃起來有點像柴魚醬油,鹹味很夠,小心不要一次加太多~


Menu
食11.jpg 

食12.jpg 

餐點分為定食烏龍麵日式丼飯,均一價 $210+10%,搭配自助式沙拉吧吃到飽

選擇餐點後


食13.jpg 

按桌上這個服務鈴,不到30秒服務員已經來到我們桌邊,真有效率


沙拉吧
食14.jpg 

老實說,看到沙拉吧有點讓我失望,以飯店的自助沙拉吧來說,真的是好迷你喔!


食15.jpg 

我取了三次生菜沙拉,都是這樣剩一點點碎菜葉的情形,但是鮮脆度還不錯,能補得勤些就好了。


食16.jpg 

其他的是蔬菜棒、小豆芽、苜蓿芽和麵包丁,除了紅蘿蔔棒放到有點乾,其他都還不錯。


食17.jpg 

很好喝的咖啡,我喝最濃的義式濃縮也完全不酸澀。


食18.jpg 

食19.jpg 

冷飲區有柳橙汁葡萄柚汁烏梅汁檸檬水,果汁都不是鮮搾的,但甜度還可以接受。


例湯⊙鮭魚味噌湯
食20.jpg 

妹妹覺得有點鹹,我倒覺得剛好,湯很鮮。除了海帶芽、豆腐很好撈,也有很多不帶骨的魚塊。


沙拉吧⊙生菜&蔬菜棒
食21.jpg 

沙拉有和風醬千島醬,和風醬很像桌上的高麗菜醬再加芝麻,是不帶酸味的日式醬汁。


八方黃金豬排定食 $210+10%
食22.jpg 

弟弟點的,配菜的韓式泡菜辣得非常夠味  素雞很Q,芝麻醬拌龍鬚菜也很不錯,不會讓我有吃草的感覺。


南洋咖哩豬排定食 $210+10%
食24.jpg 

雖然叫南洋咖哩,我卻覺得是甜甜的日式風多一些。


食23.jpg 

兩份的豬排是一樣的,裹麵包粉炸。但豬排拍得太薄,看起來很大一塊,卻炸得太乾,沒有肉汁…麵衣也太薄
,吃起來沒有卡哩卡哩的酥脆感。


起司芝心豬扒定食 $210+10%
食25.jpg 

這個搭配就挺不錯,豬排包了海苔和起司去炸,再淋上美乃滋,整個口味變得有層次,口感也豐潤許多


食26.jpg 

每一塊都牽絲


泰式椒麻雞腿定食 $210+10%
食27.jpg

食28.jpg 

原本以為會是裹粉炸的雞肉呢,但這樣做也很好吃 

雞皮整個炸得很香酥,雞肉多汁軟嫩,醬汁跟我以前吃過的椒麻雞不太一樣,不酸,偏辣偏鹹,好像還帶一點薑味(?),但整個很夠味,好吃!


食29.jpg 

8Fun的飯煮得很不錯,晶瑩剔透不帶多餘的水氣,很Q


食30.jpg 

最後來一點拔絲地瓜配咖啡做結尾 地瓜本身很甜,但是糖漿裹得不均勻,是小可惜的地方。


我一路吃一路拍,吃甜點的時候已經是13:20,被清盤的地瓜就沒有再補了,改換一盤芭樂 (沒有其他水果) Orz~真後悔沒有先夾個一大盤…飯後就是要吃甜點啊!(握!)



●後記:我覺得8Fun的用餐環境很好,服務人員態度也頗佳,餐點還有可以改進的地方。點餐有一點運氣運氣的感覺,弟弟和妹妹踩到炸得太乾的豬排,我和(偽)老大的則不錯吃。

四道定食的配菜都相同,只有高麗菜絲讓我不太滿意,應該是機器切的,太細碎了。黃金蛋則是熟度掌握不一,我和(偽)老大的都有點太熟 (我們喜歡膏膏的蛋黃),而且我的套餐裡有吃到挑選不佳的菜葉 ↓

食33.jpg 

但我向服務生反應之後,真的聽到服務生馬上把這個問題回報給廚房 (再去拿沙拉時聽到的),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 但感覺很用心。若說下次再來8Fun用餐,我想我還是會很期待


食31.jpg 

食32.jpg 

最後在門口的巨大高腳杯裡拿了一個火柴盒當紀念品:) 現在很少人用火柴盒了,好懷舊的感覺呀!




八方美學商旅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一段8號
電話:02-2358-2799
營業時間:7:00~10:30、11:30~13:30、18:00~21:00

●商業午餐每日供應,均一價 $210+10%


相關資訊

八方美學商旅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