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第一張.jpg 

由於主購陳姐姐的推介,收到了N12全麥坊的試吃,試吃內容是六種口味瑞士捲一網打盡的六福禮盒。有試吃活動陳姐姐總是不忘記上我一筆,真是太感動啦~


食1.jpg

細雨綿綿的一天,遠從高雄寄來的瑞士捲出現了:)


六福禮盒 $380
食2.jpg 

食3.jpg 

內含6種口味的瑞士捲,整盒拿起來好重!


食4.jpg 

店家
的瑞士捲有7種口味,這次試吃其中6種,只有咖啡紅豆捲miss了。購買時口味可以自選搭配


食5.jpg 

我的open將比例尺 


食6.jpg

長寬高約為9cmx8.5cmx7.5cm,三側的包裝貼紙都有可以直接撕的地方,不用摳膠帶摳半天~


全麥巧克力捲
食7.jpg 

食8.jpg 

店家附的塑膠刀有很利的小鋸齒,很好切,切完斷面也很漂亮。


食9.jpg 

這家的瑞士捲是用全麥麵粉製作的,但不是全粒麥粉,是含有麥麩顆粒的那一種,咀嚼時會感覺有顆粒,但又不影響吞嚥,很像吃沒有磨很細的芝麻糊的感覺,會有點扎口,不是走鬆軟綿密路線的蛋糕。

巧克力瑞士捲單吃蛋糕體,扎實微苦甜度恰當但不驚豔,櫻桃奶油夾餡偏酸


全麥香草葡萄捲
食10.jpg 

食11.jpg 

葡萄捲的夾餡很少,葡萄乾也不多,雖然混合了香草醬和藍莓醬,但感覺只有提味的效果。蛋糕體吃得出蛋香,但香草的氣味有點複雜,感覺不是很純粹的香甜 (?)。


全麥濃情雙莓捲
食12.jpg 

食13.jpg 

雙莓指的是草莓和蔓越莓,夾餡果粒最多,也是6種口味裡最酸的,但搭配草莓口味的蛋糕體吃又還好。雖然草莓蛋糕為了粉紅色澤,一定要加食用色素,但是搭上含麥麩的麵粉拉暗顏色,整個感覺有點奇怪@ @我的視覺上有點抗拒吃它



全麥芋香抹茶捲
食14.jpg 

食15.jpg 

這一款就頗得我心!濃帶甘苦的抹茶蛋糕和芋泥配合得不錯,芋泥雖然略甜,但帶著奶香,配甜度低的抹茶正好 整體吃起來也濕潤得多!只是芋頭顆粒太小了,看得到,吃起來就感覺不到


全麥健康雜糧捲
食16.jpg 

食17.jpg 

夾餡是芝麻醬,蛋糕帶一股清香的杏仁味 (我愛杏仁!),最明顯的顆粒感來自南瓜子,這款蛋香最明顯,芝麻香和杏仁香縈繞,口味的搭配真的不錯 就口味上
,我最喜歡這一款~但是這一款口感最乾 Orz


全麥青檸香橙捲
食18.jpg 

食19.jpg 

這款夾餡奶油較多,吃起來最濕潤,有檸檬的清香,但不是新鮮檸檬的香味,感覺也是有點複雜。



●食後感:這家的瑞士捲蛋糕體厚實,雖說本身濕潤,卻會乾口,我還是第一次吃到有這麼多麥麩的蛋糕。我本身很喜歡全麥、雜糧類的麵包,但像蛋糕這種不完全靠咀嚼的東西
,用舌頭去化開的時候,有滿嘴椰子粉的感覺,不是很習慣


甜度:芋香抹茶>青檸香橙>巧克力=雙莓>香草葡萄>雜糧,但其實6款都一點也不甜膩。

乾口程度:雜糧>香草葡萄>巧克力=芋香抹茶>雙莓=青檸香橙,濕潤程度取決自夾餡的多寡,這家的蛋糕基本上都要配飲料食用。


雖然店家標榜健康自然,舉凡使用全麥麵粉代替白麵粉植物油取代奶油 (所以是蛋奶素),但是我一路吃下卻覺得口味不太像我期待的「自然」(?)。去信詢問店家,店家回答:香草是使用香草莢濃縮醬、檸檬捲是使用天然檸檬濃縮醬
…我想,雖然不用化學合成劑,但這與我想像的使用新鮮香草莢、自製檸檬醬,還是有所差異吧!


最後補上我的喜好排行:雜糧>青檸香橙>芋香抹茶>巧克力=香草葡萄>雙莓。(心裡偷偷想:雜糧口味再DIY抹上一大匙福源芝麻醬,應該很棒吶!夾餡實在太少了~)





訂購資訊

電話:07-767-1488
傳真:07-767-2577

N12全麥坊 (官網)

N12全麥坊 (愛合購,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