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張.jpg 

豔陽天的週末,仍然想吃熱呼呼的漢堡!還約了文哥哥和第一次見面的叡姐姐,整個出門前好緊張…好在叡姐姐開朗活潑,一下子就化解我的怕生 這…是不是就叫一見如故~


吃1.jpg 

來到的是師大路的二店,雖然店裡滿座,但是等待的人不多~詢問了一下,大約只要等30分鐘:)


吃2.jpg 

吃3.jpg 

門口的椅子和戶外用餐區我都很喜歡!但是今兒太陽太猛烈啦~~


吃4.jpg 

吃5.jpg 

Evans的裝潢走美式復古風,座位不多,人聲鼎沸非常熱鬧~還有很多雜誌自由取閱。我覺得整個空間給我熱鬧又輕鬆的感覺,好像大口咬漢堡、汁滴到褲子上也沒人會注意你~因為大家都忙著聊天


吃6.jpg 

寫得滿滿的訂位單~ 

因為吃飯前我要先吃白腎豆和綠藻,於是等待時跟店員要了一杯開水,結果店員一裝就是滿滿一拖盤的飲料,招待所有現場候位的客人,真貼心


吃7.jpg 

這是外搭出去的空間,只靠一台老舊電風扇把室內冷空氣吹過去,太陽折射進來其實滿熱的
,但是因為很有fu,所以當店員問我們願不願意坐那裡的時候,大家一致同意… (後來4個人都吃到冒汗…囧~)


Menu
吃8.jpg 

有三本Menu,內容都不太一樣。餐點類型有蛋捲早午餐漢堡單點的拼盤之類~飲料沒有我原本想喝的優格類,但是套餐的飲料都可以無限續杯 (咖啡也可以!還可以選擇附鮮奶喔~)


最後我們點了三份漢堡套餐、一份女皇早餐
!(是有沒有那麼能吃~)


醬料
吃9.jpg 

左起:胡椒粒、蕃茄醬、黃芥末醬、鹽。


漢堡附餐飲料
⊙芬達&檸檬紅茶
吃10.jpg 



女皇早餐附餐
吃11.jpg 

黑咖啡附咖啡的鮮奶柳橙汁玉米片玉米片附的鮮奶…沒錯~這些統統是我的女皇早餐內容


吃12.jpg 

集合起來再來一張 這時文哥哥突然從旁邊飄出一句:ㄜ…妳好多飲料要喝喔


對吼
!主餐還沒上,桌子已經要擺滿了~Orz


炸洋蔥圈 $150+10%
吃13.jpg 

吃14.jpg 

個洋蔥圈都有icash大 炸得偏酥不油膩的外皮,佐上生菜香料芥末塔塔醬,好吃:)


香烤雞肉堡 $230+10%
吃15.jpg 

叡姐姐點的,這是今天最小size的漢堡


雙層巨無霸牛肉漢堡 $280+10%
吃16.jpg 

無肉不歡的(偽)老大點的,光是這樣看覺得還好,生菜疊上去就嚇人啦~~


吃17.jpg 

Evans的薯條很酥脆,但是有點太鹹了,小輸IKEA的薯條~漢堡則是層牛肉夾上雙層培根,還有雙層切達起司,一切開還有肉汁呢

漢堡牛肉其實沒有什麼調味,也不是太扎實
,但是肉味鮮香,整體的鹹味來自培根和起司,所有的層次一起入口,真的好幸福啊~


吃18.jpg

漢堡麵包有塗牛油烤過,又肥又香


女皇早餐 $250+10%
吃19.jpg 

千呼萬喚,我的女皇早餐:) 噗噗~我用來當比例尺的open將icash快要不能入鏡啦


吃21.jpg 

生菜沙拉佐的是凱薩醬,菜葉很鮮脆


吃22.jpg 
炒蛋、太陽蛋、雙面煎擇一

這炒蛋不是我在說
香滑軟腴,已經超越我記憶中前年去泰國玩吃到的滑蛋了@ @好好吃~


吃23.jpg 
全麥吐司、法式吐司擇一

我抱著罪惡感選了法式吐司,沒想到法式吐司也是用全麥吐司做的~而且不是加入麥麩的白麵粉喔,吐司本身帶著麥香,而且煎得不油膩,沾點糖漿和炒蛋一起入口,好棒!


吃24.jpg 

蜜蘋果,就是加了肉桂糖煮蘋果,煮得軟透卻不糊爛,這個我也喜歡



吃20.jpg 

吃25.jpg 

肉腸表現一般,鮮美的培根和火腿都不是薄薄一片,我甚至覺得火腿的厚度好像在吃蜜汁肉干= =


吃26.jpg 

唯一不合口味的豆子。口感很像大紅豆,但有一種說不上來的氣味,不是很討喜~


雙層雞肉巨無霸漢堡 $280+10%
吃27.jpg 

文哥哥點的,然後他還示範了美式漢堡的正確吃法


吃28.jpg 

擠上黃芥末,然後把生菜疊、,再蓋上另一片漢堡麵包,然後…


吃29.jpg 

壓扁它!

噗噗~可是壓不扁…它還是好大 rz~完全沒辦法一口吃


吃30.jpg 

我們居然吃得完!但是沒人有力再續飲料了…大家都飽呆呆癱在椅子上



●後記:以份量、口味來說,Evans都讓我好滿足,店家的服務也很好,除了拿飲料給候座的客人喝
,在用餐時也不時過來幫我們收空盤遞紙巾、詢問飲料是否續杯。內邊有空位時,也有問我們要不要換到涼一點的座位?整體感覺真的不錯:)

其實我不常吃這類東西 (不敢…),所以吃起來有點感動過頭 這一餐很破戒的同時吃了麵包、肉、炸物,還吃得超級飽 可是真的好幸福吶~美式大份量真的有其魅力在,下次犒賞自己的時候,我還要吃美式漢堡!




Evans Burger (貳店,師大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6巷16號
電話:02-2365-5022


Evans Burger (一店,浦城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浦城街13巷27號
電話:02-2368-2225

營業時間:11:00~23:00


延伸閱讀

Evans Burger (官網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