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吃3.jpg  

7-11的 $25麵包+指定飲料=$39早餐活動開始之後,還新推出了幾款麵包,這個維也納牛奶軟法也是其一。看到7-11出這款麵包,而且搭桂格喝的燕麥只要 $39,等於只要19.5元,我當時心想:那團購那些維也納麵包是在團個什麼勁rz

這禮拜發現這款麵包,可是同時是惟客多批薩堡到貨,打定主意吃完批薩堡就來試試它~終於在週五把批薩堡與大家分食完畢:)


維也納牛奶軟法 $25
吃1.jpg

吃2.jpg 

體型有點圓胖,比團購各家的維也納麵包短,大約22cm,總重是100g/305.9大卡,其實熱量不高耶@ @ 而且包裝上標榜夾餡是用發酵奶油~(什麼~我的發酵奶油初體驗竟然不是有名的法蘭司XD)


吃4.jpg

夾餡還蠻多的,呈綿柔的淺黃色,而且奶油一看就非常細滑,很像蛋糕中間的鮮奶油。


吃5.jpg 

噗噗~我還是先把奶油刮掉大半再開始享用

我一咬下去呆住了:這條軟法打翻我「7-11的麵包不好吃」的想法!軟式法國帶有明顯的鹹味,而且軟Q有嚼勁,搭上綿滑的細砂糖奶油,怎麼會這樣,好好吃喔

我情不自禁的嚼、嚼、嚼,配上一杯黑咖啡,好飽好滿足!




●後記:不論是麵包體或夾餡,都比吉田餅行双喜麵包好吃,真是令我驚訝!而且在大家的好朋友:7-11就有得買,這~吃完這條麵包,真的不知道我之前是在團什麼囧rz~

另,如果依照成分標示的305.9大卡,扣除我刮掉的奶油,這樣吃一條應該200卡上下而已;成分方面,除了麵粉、酵母、砂糖、奶油和鮮奶外,沒有其他添加物呢~真是令人安心的享受啊!




[供應商] 統一聖娜多堡股份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縣中和市興南路一段78號3樓
電話:0800-321-247

[製造商] 美堤食品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康寧街163號3樓
電話:02-2694-690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