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第一張.jpg 

除了吉田餅家的維也納麵包,前陣子也試了台中的双喜麵包店。真是奇怪,吃了幾家甜奶油軟式法國麵包,反倒是沒有試過最有名的法蘭司 當然也是會好奇法蘭司標榜的發酵奶油是不是真的很爽口?不過團購就是一種緣份~有團再跟上吧!


維也納牛奶麵包 $25
吃1.jpg 

吃2.jpg

大小幾乎沒什麼差異,這類維也納牛奶 (其實是奶油) 麵包,長大約都在28~30cm


吃3.jpg 

邊邊有沒塗滿奶油的地方,但是我都會把大半奶油刮掉,所以沒有差


吃4.jpg 

其實從橫切面來看,奶油量真的還挺厚的。奶油夾餡的顏色比較淡,帶著一點砂糖的顆粒感

依我的吃法,刮掉大部分奶油後,吃的就是麵包了,双喜的麵包體不會乾,還帶有Q勁,滿不錯吃的,價格也是團購維也納牛奶麵包裡最便宜的~ 雖然我不會特別著迷維也納牛奶麵包,但是會想回購双喜的不夾餡軟法包呢!



●後記:田中~吉田餅家~和双喜的維也納麵包,我都沒有當天吃,所以都有冷凍過再退冰至常溫的過程。被我這一搞之下,吉田餅家的夾餡是沒什麼砂糖顆粒感的,所以我也不確定原本有沒有?双喜的則是顆粒感仍然很明顯,口感上來說較佳。

麵包體部分,吉田餅家的比較粗乾,很一般。双喜的則是Q彈有保水度,價格也實惠許多~




双喜西點麵包店
地址:台中市美村南路193號
電話:04-2260-8730
傳真:04-2260-5267



團購資訊

双喜西點麵包店 (愛合購,非店家直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