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1.jpg 

年前公司的客人送了幾大盒義式冰淇淋,小鳥胃的同事分吃不完,眼看年假將近,於是問了家附近的主購姐姐有沒有意願接收?那時候跟筱佩姐姐還沒有很熟 但是累積了2、3次的愉快合購經驗,也算是回個禮吧:) 趕吃尾牙前去姐姐家溫情送暖,結果她又準備了一點小余媽小魚辣椒送我吃

原本對我玩團購買的食物持保留態度的爸爸,這一吃竟大讚好吃 跟著就叫我加購~


特製小魚干(辣)
吃2.jpg 

小魚乾不會太硬,辣椒則是辣味甘醇,不會一整個衝上來,而且還帶有新鮮辣椒的香氣,整體鮮香有味,配白稀飯或拿來拌麵、拌青菜都很好吃!



●後記:小余媽小魚辣椒的故事,記得還上過新聞。我錯過最熱銷的那一段時間,所以只大略知道是一個媽媽為紀念罹重病的女兒所販售的食品,目前那位女兒也已經過世了…

為母則強的故事固然溫馨感人,但我並不是一個會因為背後故事而產生購買欲的人,沒有先確認口味的話,何苦苦了自己的口腹?要不是筱佩姐姐分我試食,我可能還不知道這一個好味道呢!

最令我驚訝的是挑嘴的老爸,他對不習慣的食物可是一點都不給面子,有時候滯銷的食物他連一口都不幫忙吃 沒想到這小魚辣椒意外獲得他的好評~




小余媽小魚乾辣椒
自取地址:台北縣新莊市化成路364巷27號
自取時間:10:00~18:00
電話:0932-353-082
傳真:02-2277-5149



網路訂購資訊

小余媽小魚乾辣椒 (官網)

小余媽小魚乾辣椒 (賣家的露天賣場)

小余媽小魚乾辣椒 (愛合購,非賣家直營)


鼓(古)味辣菜圃180g $40

小魚乾(袋裝)半斤 $100
小魚乾(袋裝)一斤 $200

小魚乾(瓶裝)半斤 $130
小魚乾(瓶裝)一斤 $230


●小魚乾分[不辣]、[辣]、[大辣]三種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