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7.jpg  

果醬的保存原理就是利用高糖份 (糖漬法) 來防止微生物滋生,所以看到有低糖或無糖的果醬,我總是很好奇。況且,少了甜蜜的滋味,果醬還好吃嗎?剛好合購網上看到德國SCHWARTAU果醬有低糖系列,這就選2種口味來試試!


低糖草莓果醬 $150
吃1.jpg 

一罐是260ml,瓶身還是窈窕瓶咧


熱量表
吃2.jpg 

100g只有95大卡,是一般果醬的1/3~1/4,真的很低!


吃3.jpg 

福利麵包的大全麥吐司來配~

吃4.jpg 

吃5.jpg 

果粒好多!隨便挖都滿滿的果粒@ @

這果醬比一般的果醬稀,倒也不到太水的地步,我曾經早上抹了一片放到中午才吃,吐司也沒有被滲得軟爛。吃起來偏酸,甜度只有一咪咪 ((偽)老大說早上吃這個胃酸都整個上來了),我倒覺得很清爽,完全可以接受。


低糖維他命綜合水果果醬 $150
吃6.jpg 

實在是受不了我自己= = 為什麼看到「維他命」會有很美味的感覺~


第一張.jpg 

一樣也是較水感、偏酸、很多果粒,但吃不出來是什麼水果?感覺上有水蜜桃、鳳梨等等的味道,很像市售果汁的無糖濃縮版。



●後記:低糖果醬真是怕胖美眉的好選擇,雖然260ml就要價 $150,但是因為果醬本身比較水,很好抹開,所以用量也不大。吐司單吃多了,偶爾這樣做個小變化也不錯~

兩種果醬吃下來,還是最基本的草莓口味比較討喜
,不過這種不甜的果醬,全家好像都吃不太習慣。正好!統統讓我來解決吧~




購資訊

果醬廚房 (官網)

果醬廚房 (愛合購)

店家在合購的說明似乎有誤,是低糖,不是無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