既然先寫了惟客多的披薩堡,這就把類似商品的起司地窖一併出清 起司地窖也是伯樂發起團購,然後直送公司附近所有女士的揪感心團購~

起司地窖的起司包有全麥麵包的選擇,其實我也觀望好久了,遲遲沒有入手則是因為一包8入,我起司包和肉醬包都想試,合起來16個實在太多了 趁著這次伯樂願意送到公司來,便問了同事的意願,拆了6個給她,這才決定下單,一次試齊2種口味!


左:義大利肉醬包(8入) $180       右:全麥瑪茲瑞拉起司包(8入) $150






肉醬包大約是餐包大小,起司包的外型和size都好像刈包 兩種都比我想像的要小些。




我沒有退冰,直接用烤箱小火烤到表面呈金黃色。烤好的全麥瑪茲瑞拉起司(mozzarella cheese)包非常牽絲~忍著燙手拍攝!




全麥起司包的麵包體麥麩味還蠻重的,說不上香,很像超市買的日清全麥麵粉的味道,組織略嫌粗了些,不過把表皮烤得脆脆的,搭上無另外調味、只夾了一片mozzarella cheese的內餡,仍然滿不錯吃 我很喜歡這種單純的搭配





肉醬包的內餡比較實,單用烤的比較費工,所以我先微波一分半,再送進烤箱,一樣烤至表面呈金黃色:)

肉醬包除了義式香料肉醬外,底下也夾了一片mozzarella cheese,肉醬是茄汁醬底,鹹度恰好也不油膩,當正餐吃再配杯黑咖啡也很滿足呢



●後記:以風味來說,我比較喜歡全麥起司包的單純,但是它比較適合當點心,肉醬包的內餡完全不油膩,口味上則可以當正餐,2種我都蠻喜歡的!唯一的缺點是略嫌乾粗的麵包體~而且要熱呼呼的才好吃喔




訂購資訊

起司地窖 (yahoo拍賣)

起司地窖 (愛合購,非店家直接經營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