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參加的披薩堡試吃,要自付 $150的運費,結果愛評的朋友揪一揪合併寄,一個人只要負擔 $30,還勞煩伯樂送到公司來給我,實在揪感心!

原本中午帶了麵包,吃完卻又一直掛念冰箱裡的披薩堡,終於忍不住烤了一個來吃~


外盒




一盒8入,也就是這個盒子重覆使用的話可以省10元


熱量表


雖然有熱量表,可是我覺得僅供參考 一共有4種口味,不可能4種熱量、成分都一樣吧?


開箱照




每個披薩堡都是單獨包裝,店家還貼心的附上可以微波、烘烤的紙袋,只要把披薩堡拆開、裝進紙袋加熱,就可以享用了,非常方便


內附的DM




一共有養生素食鮮菇日式咖哩雞肉義式茄汁海鮮黑胡椒燻牛肉4種,這次試吃每種口味各2顆。


加熱說明


有三種加熱方式參考:

Q口感:冷凍直接強火微波1分半~2分鐘。

口感:退冰後中小火烤18~20分鐘。

口感:解凍後用電鍋蒸,外鍋一杯水,鍋蓋留一個小口。


養生素食鮮菇


嘴饞,吃鮮菇口味比較不罪惡感




放進紙袋裡





我喜歡吃烤的,又很怕公司小烤箱把外面烤焦、裡頭還沒熱,所以先直接微波1分半,再送進烤箱250度烤5分鐘




烤好的外皮顏色深了一點點,白胖的樣子很誘人




咬一口外皮,帶微微的鹹味,有很單純的麥香。口感有點像厚皮的手拍pizza,很Q,比連鎖店的pizza餅皮好吃很多很多!






皮:內餡大約是1.5:1,因為麵包體很好吃,所以我覺得比例很好

義式香料味淡淡的,醬底是奶白醬Mozzarella cheese,白醬比例不多,用起司來增加香醇度,熱量降低又清爽~菇類吃起來很多汁,咬下去竟然還有脆脆的口感,間中有幾塊小小的馬鈴薯塊,滿不錯的



後記:這種包餡&起司的麵包,不免就要拿來和團購很夯的起司地窖比較一番,惟客多勝在扎實又Q勁的麵包體,有點像貝果,內餡部分雖然起司地窖以單純的口味取勝,但是兩相權宜下,惟客多的滿足度比較高!



惟客多烘焙屋
地址:新竹市明湖路436號
電話:03-519-1118


訂購資訊

一盒8入,單價 $39= $319,6盒以上每盒 $299 (免運費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