信維市場的刀切麵之旅在幾天後來到第二站~中午總是要小排隊的江蘇老趙刀切麵。


店頭




每次中午去都看到的場景,大家都在等大鍋現煮的麵~




一旁的備料,蔥花、燙好的肉絲、小黃瓜絲和榨菜肉絲麵提味用的肉醬等等。




持續滾著的牛肉湯,不夠可以自己拿湯匙加!喝給他飽~




不用多介紹了這個。客倌請酌量取用…很香辣喔!


價目



半筋半肉麵(小) $115




碗感覺上是一般size,看不出麵有那麼多,其實夠兩個大人吃~這一碗,非小鳥胃的我吃不完! 第一次吃到快撐破肚皮,之後去我都多跟店家要一個小碗




泥坎坎泥坎坎,分裝後的麵條再去加湯,又是滿滿一碗!是怎樣,那個碗是聚寶盆嗎?會麵條生麵條~




江蘇老趙的麵條很棒,有我半根手指粗超有嚼勁彈性,而且很Q 不喜歡咬東西的人絕對可以嚼到牙齒痠 牛肉也很多汁~湯頭不加醬料的話喝起來不死鹹,加一點辣椒蔥花更有味,我每次都吃到滿頭大汗


同場加映:牛肉湯麵(小) $55


情商老闆幫我加很多小黃瓜絲~老闆煮麵時表情嚴肅,想不到聽我牛肉麵要加小黃瓜絲就笑出來了耶←有我無法理解的笑點 

這碗夠兩個女生吃~


同場加映:榨菜肉絲麵 $75


某一次去探險式點的。有預先燙好的肉絲小黃瓜絲提味的肉醬,再淋上一點牛肉湯

肉絲 (我覺得size是肉塊) 不過熟,拌著和麵一起入口,算是溫麵的口感還挺消暑,不過我還是喜歡一邊擦汗一邊吃熱呼呼的湯麵!這碗麵吃完再去裝牛肉湯來喝,也是飽飽飽~



後記:我覺得在江蘇老趙吃麵是很過癮的事,雖然麵的內容很簡單,但是麵條口感佳份量足,麵條雖粗卻煮得恰到好處,主角氣勢完全超越湯、蔥花等等配角,每次吃都從身體裡頭暖和起來,讓喜歡粗麵的我很滿足 是喜歡粗麵的人絕對不可錯過的一攤!




江蘇老趙刀切麵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四段60之56號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