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假間突然出現在餐桌上的起酥蛋糕,是在松青上班的阿母下班順道帶回來的儲糧。


起酥蛋糕 $98


size超大,僅要 $98,購入處是松青超市。前2天去買牛奶看到時,我還戳了兩下,說:「看就覺得不好吃。」沒想到媽媽對它有興趣 噗噗~這下老天指意我要吃吃看它了





有沒有這麼長~是要給巨人吃嗎 Orz 非常不適合小家庭的尺寸!






令人意外的是這起酥蛋糕完全不油,用手拿著吃,吃完也不用洗手,跟一般印象中油滋滋的賣場蛋糕不一樣。但味道嘛





別說油了,不論是蛋糕體或酥皮都非常乾,完全沒有奶油香,乾軔的酥皮包著沒有彈性的蛋糕,蛋糕體有一點雞蛋的味道,稱不上蛋香,還有一點不自然的香料味
…可能是乳瑪琳吧。

說不上難吃,可是也談不上好吃,對我來說,接受的原因只是因為它不油,也不怎麼甜。750g的蛋糕,完全是讓你吃粗飽的~!


問阿母:這個蛋糕賣得好嗎?

阿母:還不錯耶。

我:囧rz


看來在不景氣的時代,吃粗飽還是很多人買帳的
…強烈推薦這一款蛋糕給月光族




乾坤食品有限公司
地址:台北縣汐止市福德一路405巷10號
客服電話:02-8693-2059


我的購買處:松青超市


延伸閱讀

[食記] [大同區] 加福奇士蛋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