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剛把活動範圍延伸到萬華的時候,每次吃完龍都就會把華西街夜市走一趟,然後買一杯這家的苦茶折磨一下自己 這家小攤在華西街夜市第129號攤,沒有名字。


店頭


這家苦茶真的妖壽苦,可是老闆娘的皮膚超級好,簡直有魔力似的催化我們把苦茶吞下去!(咕嚕~) 連吃東西不太挑的(偽)老大都說,這家苦茶是他喝過最苦的~

os:歡迎帶另一半來試試他(她)肯不肯跟著你吃苦~




皮膚超好的老闆娘,年過50有,非但沒皺紋,連毛細孔都看不到,還很紅潤!

不過我那陣子冒豆豆的原因應該不是火氣大吧,偶爾喝了幾次沒什麼感覺,這次就放棄,改吃八寶粥。


八寶粥 $35


綜合了薏仁粥桂圓粥紅豆湯花生湯,可以選單種口味或是什麼不加,但是綜合成八寶粥,味道有說不出的融合 粥料熬得徹底,全都熬成糊了,入口即化。老闆娘本身吃得健康,甜度調得很低,冷天裡來上這一碗非常溫暖!

聽我說要拍照寫部落格,老闆娘很開心,但是她不知道什麼是部落格~~ Orz




無名苦茶攤
地址:台北市萬華區華西街觀光夜市129號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