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坐火車一定要吃便當!

在火車上吃便當感覺就是不一樣~ 理想上是這麼堅持的,可是去年零星幾次坐火車,都和便當擦身而過…不是趕早吃過了早餐,就是送公文,整路都在睡,忘了買

2月底去湖口吃喜宴,上車前看到剛鋪貨的便當,趕忙買一個~太撐也要吃


店頭




堆積如山的便當。


排骨便當 $60


哎,幻想是美麗的,現實是

結果這個便當也沒有帶上火車,等火車的中間就吃完了,超級虛的內容 囧rz …菜色計有:火腿一片滷豆包一塊排骨一塊滷蛋一顆榨菜若干

火腿一般,應該是水煮的,不油;滷豆包之鹹,不怕白飯吃不完 orz;排骨肉不多,裹粉量中等,裹粉處軟軟的,肉乾乾的但不會很硬;滷蛋一般,有點滷太久;榨菜只有一絲絲辣,偏甜;米飯還算Q,沒有被水氣浸軟。



後記:這是我除了多年前去奮起湖,第一次買鐵路便當吧。其實也沒期待它有什麼驚人的表現,想不到一打開還蠻驚人的 (另一種驚人…)。原本是為了追求「坐火車吃便當」的那種「旅行感」,想不到吃完更空虛 整個便當乏善可陳,不過試一次學一次乖,下次我還是自己帶三明治上火車吧!看我愛夾料多豪華就多豪華~ (謎之音:改追求野餐fu嗎…)




台鐵便當本鋪
地址:台北市北平西路三號 (台北車站內)

台鐵電話:02-2371-3558 02-2311-0121 (6:00~24:00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