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敏兒小鋪在做試吃的時候,我就跟過團了,但是那陣子玩的試吃團太多,照片整理的速度跟不上,加上第一眼看到他們家的饅頭,料雖多可是真的很小顆,打定不會回購,吃吃就好,於是沒有拍照。

事實証明,人不能太鐵齒啊 不過敏兒小舖在試吃結束後,加重了正品的重量,是我回購的原因之一。







但還是很小顆。

我手算小隻的,一個饅頭只有我的拳頭大。但是拿起來非常沉,有足90g~95g,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簡直硬到可以丟狗。口味則是在上方做區別。


五穀雜糧養生堅果饅頭 $18


夾料有夠多,到底是在吃饅頭還是吃料 其實它的饅頭部分很實,一點也不鬆軟,我不知道是發酵不足或是麵糰部分太少量的關係,吃起來其實有吃飯糰的感覺,純粹以夾料取勝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雜糧饅頭上面有整顆紅豆粒的 但是不會硬,堅果部分口感有一致性,整體口味還不錯。


堅果芋泥饅頭 $18


上方有一小顆芋頭塊做區別。芋泥口感偏乾鬆,甜度不高,美味度是還好,但是吃起來很健康,是我的菜。


堅果地瓜泥饅頭 $18


我只買了五穀雜糧和芋泥口味,這是店家買5送1隨機送的。比芋泥口味甜、濕潤,地瓜泥很細,應該是一般人比較喜歡的甜度。



●食後感:我試吃時是蒸熱了,放冷帶到公司吃,那時候覺得不好吃,偏乾偏硬。但是隔幾天假日早上,在家裡蒸好直接吃,口感有比較鬆軟,稍微壓得下去也彈得回來 (放冷的時候是完全壓不動的),感覺大翻盤,也才有了這次的回購。

我沒有吃過傳說中很料好實在的方王媽媽堅果饅頭,但是我想這個夾料與重量也不輸吧?雖然饅頭部分真的不是鬆軟型,但是價格可親多了~吃一顆配杯茶,營養滿點又飽足,偶爾我還是會想買來吃



訂購資訊

敏兒小鋪 (愛合購)


口味

芋泥:外包裝綠標、饅頭上有芋頭塊
紅豆:外包裝紅標、饅頭上有葵花子
奶酥:外包裝藍標、饅頭上有南杏
薯泥:外包裝黃標、饅頭上有薯塊
雜糧:外包裝白標、饅頭外蔓越莓或葡萄乾

全部口味均為 $18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