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月底參加了福利網-福菓子日式美食的試吃活動,其實我沒有特愛冰粽和銅鑼燒,但是家人都喜歡,所以也加入了搶卷的行列。

那一天開放了4項福利網的宅配試吃,我和妹妹各標了福菓子艾草紅豆麻糬4/27標到卷,4/28早上我向愛評網回傳2項物品的寄送資料,地址都寫老大的公司,連絡人則是寫我自己。4/29接到福利網的電話,客服向我告知:適逢5/1勞動節,所以堅持當天現做的艾草紅豆麻糬會遲一週到貨

我於是問:「那銅鑼燒呢?」客服答:「銅鑼燒不受影響,如果妳在星期二(4/28)已經跟愛評回傳資料的話,這個禮拜會照常出貨。」

結果一直等到週六(5/1)都沒有消息,覺得有點奇怪,打去宅配,以送貨地點查詢是否出貨,對方回應:今天沒有您這個地址的貨~ 當天我發信給愛評的工作人員,確認貨品的狀態,對方5/4(一)的回應是:


第一,我就是歐小姐
第二,福利網是有跟我連絡過一通電話,內容如上。

我也不想跟愛評爭論福利網的人跟我告知了什麼、沒有告知什麼,這種事情就像羅生門一樣。總之確定了到貨日是5/6(三),我當時想,我也不急著領取,所以日期可以確定了就好。

既然確定是週三到貨,我打算星期二晚上再提醒老大,隔天有冷凍宅配東西會送到他公司,太早講怕他忘記。


結果…昨晚七點多到老大公司,看到旁邊地上有一箱東西


呃,箱子上寫福利網?

是我的銅鑼燒?!


旁邊老大的同事說,那箱東西中午就到了我一陣暈眩…沒有人知道那箱東西是什麼,老大也不知道,還以為是我星期天買的一箱醋,不敢亂拆,當然也不知道要冰,忙一忙回過頭就忘了,那箱銅羅燒就這樣隨意放在室溫,直到我看到它… Orz 


急忙拆開來看









完全退冰泛著水珠的冰粽和銅鑼燒…orz



不知道壞了沒有?總之先把東西拿去冷凍,然後照著DM打去福利網。

當時真是氣到講話都結巴其實前一天送也沒有關係,但是更改送貨日,我都沒有接到任何訊息或電話,看其他參加試吃的食友們,都說店家與宅配的連絡很積極,我想我是個案情形吧,我真的搞不懂為什麼我只接到福利網一通電話?


第一通電話,客服先是道歉連絡的環節不夠仔細,然後請我先趕快拿去冷凍,還表示他們的東西可以在室溫放十個小時沒問題。

因為我是吃軟不吃硬的人,對方跟我道歉,我一時間氣消了大半,腦袋一片空白的掛上電話。旁邊朋友說:就叫妳趕快拿去冰而已?可以室溫放十小時?這不是重點吧?如果吃壞了肚子誰負責?我想想也是,又打了第二通電話看看可以怎麼處理,因為這個食記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寫


第二通電話,客服回覆:如果您還是對那箱東西有疑慮,就先不要吃沒關係,本週我們再重新出一份給妳。




後記:雖然我這一份的連絡與配送過程的確有瑕疵,但是店家的處理也頗有誠意。於是這一段曲折的經過先記下,詳細的食後感等新的那份到貨再補上



最後,銅鑼燒回冰一小時後,勇士老大說他要吃吃看。





他挑了牛奶紅豆口味,還叫我吃一口,我說我不是勇士,我不要。至於口味如何?能放進嘴巴的東西都吃的老大說:「還不錯。」「奶味濃嗎?」「還ok。」「有沒有怪味道?」「不知道耶。」

囧rz …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!




哎,today is not my day…這一天同時發生這件慘事,一整個晚上我都在爆走啊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福利網Freemart - Oisee福菓子日式美食
地址:
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120巷78號
電話:02-2762-6600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延伸閱讀

福菓子 (官網)

愛評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