週日下午,興沖沖帶著愛評網的口碑卷來體驗金礦咖啡的下午茶。一張卷可以換一杯任選飲品+一個70元以內的蛋糕,和妹妹一人一卷,可以換2份^^

走重慶北路過來,停紅綠燈時先快手拍一張全景,金礦咖啡雖然在站前商圈的後半段,不過三角窗的店面很醒目。


因為是換口碑卷,必須寫體驗食記,商家應該也知道這一點,但當我走到店門口準備拍照時,一位男店員A恰好看到,馬上沒好氣地說:「小姐,不可以拍照!」

我有點錯愕,雖然店裡的麵包區有張貼禁止攝影,行前我大略也想,麵包外賣區是不能拍的,只打算拍店頭蛋糕櫃飲料價目,而這些部分的照片,在其他體驗者的食記裡都有見到,所以我出示口碑卷,詢問拍照的事,另一位男店員B還是說:「這我不能作主,我們是不能拍照的。」

所以以下這幾張
…請叫它偷拍照


飲料價目


反光了,我也不想調,因為我手就舉起來這麼一次,拍到店員頭上的價目。

還好我快門按得快,下一秒,本來在替其他客人結帳的男店員B,馬上舉起手揮舞發票,格擋我的鏡頭
…好誇張喔,你們有逃漏稅嗎?為什麼不能拍你們的價目?還是你們的裝潢有專利,怕我是室內設計師來抄抄去?


蛋糕櫃







假裝挑蛋糕時快手按快門。這種好像作弊的感覺好不蘇胡,被發現時又再度被制止了



挑蛋糕和飲料時,店員A看到店員B打了2杯飲料、2個蛋糕的單,便問:「不是只能挑一份?」店員B低聲回頭說:「他們有2張。」「哦。」

或許是講者無心,聽者有意,我覺得我的耳根子有點紅,對不起喔A先生,我們一行人是來白吃白喝的,還一直要坳拍照,很奧客噢。



挑完蛋糕與飲料,取得號碼牌後,我和妹妹又不死心再詢問一次:「真的不能拍嗎?可是網站規定要三張以上相關照片耶…」

男店員B問了一下一邊像是主管階的女店員C:「愛評網的說他們要拍照。」女店員C沒有一點笑容,冷冷的撇了我們一眼,對店員B說:「我們這裡就是沒有讓人拍照。」


「好,那我拍我自己的卷可以吧。」我說。







你們不給人拍照的話,為什麼要參加規定就是要給人拍照、寫食記的活動?而且在備註上不寫明?

一直到內用區坐下我都還是氣噗噗,店員對口碑卷的使用義務不清楚,從一看到我拿相機開始,態度也不友善,完全沒有笑容。


我一直覺得我是只要東西好吃,氣氛或服務都不是重點的人,原來我錯了,我還是會吃氣氛和服務的,就在被店員弄得莫名其妙之後,內用時,一直有好像是果蠅的小蟲飛來飛去的時候,我更深刻感覺到這一點。


內用區


很幸運的坐到了大沙發~這裡的用餐方式像麥當勞一樣,是半自助式的,吃完要自己收一收放到回收櫃。


提拉米蘇 $68






蛋糕體只有一點點,不會太乾,但我喜歡更濕潤一點的。酒味和咖啡味淡淡的,有提到香,還不錯,鮮奶油滑順但有點膩口,上面的核果黏成一塊分不開,只好全下了我的肚子,有脆。整體而言還不錯吃,但沒有太驚豔。


櫻桃白蘭地起司 $68


妹妹點的,上面有一層塑膠模,很衛生。

酒漬櫻桃的酒味溫和不重,有一點點酸甜,起司則有點乾,吃起來沒有很扎實滑順。


兩款蛋糕都不會太甜,這一點挺不錯的。


鮮奶烏龍煎茶 $60


不知道為什麼這款只能做冰的 拍照的事弄得我忽煞煞,於是我點錯了…沒看到它沒有熱飲的標示。

生理期來+天氣濕冷還喝冰的,真是找罪受囧rz


我點無糖的,茶味和奶香都很淡,奶泡也不夠細緻,有點索然無味的感覺最後沒有喝完…。


巧酥拿鐵冰砂 $70


妹妹點的半糖,半糖我覺得甜度恰好,我們都不喜歡吃太甜。咖啡香則不會很濃,Oreo的味道真好吃,這款比鮮奶烏龍受歡迎很多,一下就ko了。



後記:整個實在是不甚愉快的體驗過程,撇開禁止攝影的規定,店員不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我們一群人很不受歡迎。那麼,你們參加了活動,希望我們寫什麼樣的感想呢?


托盤上的襯紙


100%微笑?心意?

我心裡的os:並沒有感覺到喔~(搖手指)




用餐途中,室內的內用區還不斷有黑色小蟲飄來飛去 ( 我覺得長得有點像果蠅,就香蕉放太熟會引來的那種 ),那麼與內用區相連的麵包外賣區、透明化的廚房,又期待有什麼樣的衛生水準呢?



有圖有真相(紅圈處)↓




金礦咖啡 (重慶店)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一段123號
電話:02-2370-0202
營業時間:7:00~22:30


金礦咖啡 (忠孝店)
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五段159號
電話:02-2528-9696
營業時間:24H

(另有高雄門市)

延伸閱讀

金礦咖啡
http://www.crownfancy.com/

愛評網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