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一次吃pizza是什麼時候?記不起來了

小記事本的美食口袋名單一卡車,有時候想放肆吃個pizza,轉念又決定吃些小食就好,這次要不是一時手癢,換了愛評網的免費10吋pizza口碑卷,我想我跟pizza還會繼續無緣下去@@"

Alley cat's在麗水街上,靠近信義路口,前往B1的門口不太起眼,很容易就忽略。

門口餐牌


樓梯


吧台




一整個像夜店而不是餐廳@@

剛下班便風塵僕僕趕來的我,一時間有點不能適應氣氛的反差XD 真的很符合店名…Alley cat's…小巷貓咪

店裡到處有貓咪。



我是小黑,喵~



我是小白,喵~



我很喜歡女廁前的掛畫,可是店裡太暗,不開閃光真的好難拍,抓不到快門的時間,手一整個抖~

這已經是比較不抖的一張了,跟它一對的掛畫,還有其他幾張精美的掛畫,都手抖到慘不忍睹ㄒ口ㄒ



桌上瓶罐


今天的座位。店裡不大,加上吧台約莫30人座吧,現在回想起來,應該選吧台坐的,比較亮一點,照片不會那麼難拍。


關於這個燈光下用餐,還有一個恐怖的故事,且讓我帶客倌往下看


Menu


這次的口碑卷,10吋免費pizza可以任選以下:

- 馬格麗特
(本店獨家特調番茄醬和莫札瑞拉起士)

- 蔬菜
(橄欖、青椒、朝鮮薊嫩心、香菇和新鮮番茄)

- 四種起士
(莫札瑞拉起士、羅馬羊奶起士、帕馬森起士和希臘羊奶起士)

- 四種餡料
(卡拉馬它橄欖、香菇、朝鮮薊嫩心和沙拉米)

- 那不勒斯
(生鮮蕃茄、羊奶起士、鯷魚、黑橄欖和菠菜)

- 馬雅隆那
(義式香腸、臘肉腸、辛香肉腸和沙拉米)

而所有的料有分30元50元,不吃什麼都可以互換,小老百姓貪小便宜,我們點了最貴的馬雅隆那( $430 ),沙拉米是什麼我不知道,但它是50元區的料,所以愛吃辣的我們改換辣青椒。

店員推薦我們點個沙拉來配,不過我們想是第一次吃,試試看味道就好,所以單點一個pizza而已。

馬雅隆那 10" $430


看,拍的效果真的好慘,我忍不住開閃光燈了



現烤的pizza,香噴噴!

這裡的pizza是薄片餅皮,(偽)老大說他喜歡厚的那種,我倒是覺得各有魅力。



起司沒有很多很多很多,所以小牽絲而已~



以400多的價位來講,我覺得料不夠澎湃耶> <

這時候又把閃光燈關了,拿桌上的起司粉來灑



這時候,恐怖的事發生了









有圖有真相


…在昏暗的燈光下,我以為它是起司粉的東西,是鹽… Orz


撇除被我弄得鹹不拉嘰的第一塊pizza (泣),這是個原本就偏鹹的重口味pizza。上面有3種肉腸,我分不太出來,只覺得咬到時有鹹鹹的肉香,辣青椒中等辣而已,很好吃,一邊吃還想到了摩斯漢堡的辣味熱狗堡,相同滿足呀~




樓梯底的小几,木貓好可愛喔!



結論:我們一行3人分食一份10吋pizza,都覺得只是塞牙縫而已。口味不錯,只是以他的價格,份量上並不滿足,加上店裡的氣氛,我想是適合點杯酒水,聊聊天、看球賽的地方,店裡還看到有飛標靶,應該可以玩吧?整個就是夜店啊~






題外話:本來想說要吃pizza,帶(偽)老大和妹妹來作陪,分散熱量,想不到完全吃不夠的我們,吃完還跑去芋頭大王續攤



Alley cat's (麗水店)
地址:台北市麗水街6-1號B1
電話:02-2321-8949
營業時間:週一~週五 17:00~23:00
     週六~週日  17:00~  (廚房供餐至23:00)


延伸閱讀

Alley cat's (官網)
http://www.alleycatspizza.com/Default.aspx

愛評網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