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愛評網的口碑卷功能停擺了近一個月,甫一開放,大家好像餓虎撲羊一樣…再度把系統塞爆。這張兩人同行一人免費的卷,也是跟著大家摸著半夜不睡覺換來的。



從凌晨12點搞到1點半,隔天有夠愛睏。

入口


找到這棟大樓就對了,滋寶坊就在這兒二樓。

走到這裡才發現,一年前我還去過樓上的漫畫王耶!怎麼完全不知道這裡有一間燒肉店?而且舊大樓讓我有種不妙的感覺趕緊安慰自己,好吃的唐宮入口比它還詭異啊~


不信請看這


寫著豪華裝潢,問題是一點也不豪華啊…囧rz

那時我是生日去吃的,還是我自己訂的。上樓看到人潮之前,我還一度問自己「確定要在這裡過生日嗎?」


好佳在滋寶坊一進門就發現別有洞天,色調簡潔,也很乾淨。

店內景




每桌都有烤肉的烤爐和煮鍋物的瓦斯爐,我們一行四個人,這也是我們今天的座位。

Menu






品項不多,海鮮與青菜都嫌薄弱,不過今天原本就打定主意要大口吃肉~



對著號碼點餐,有5輪格子隨你畫,一個同行的女生是小鳥胃,我們吃到第3輪就不行了。

醬料區


蔥花等了好一陣,後來發現大部分的肉灑鹽就很好吃,結果吃到第2輪才想到我的好朋友蔥花。



很可愛的小盤子。

芝麻醬+蒜泥+生辣椒


我知道很不搭XD  而且他們的芝麻醬有酒味?吃起來好奇怪,整個不合。

重弄

日式醬油+燒肉醬+蒜泥+生辣椒


又甜又辣,還是好奇怪,只好簡單弄了第3次

日式醬油+蔥花+蒜泥+生辣椒


總算好多了,原來他的醬油太鹹太甜,搭其他醬會很怪。

基本上我覺得滋寶坊的醬料不太優…不過他的肉類有些已經調味過了,不需沾醬,其他沒有調味過的,我有拿鹽罐,灑一灑就一級棒,所以這一點我覺得還好。

小菜⊙涼拌豆腐


服務人員一直推薦請我們嘗嘗看,像是板豆腐不是嫩豆腐,我覺得豆味很生,調味很淡,豆腐、生菜、醬料各自為政…很普通。

小菜⊙芋泥卷


這個好吃,裹粉的部分QQ的,裡面包著香甜芋泥,好想外帶!

小菜⊙生菜沙拉


油醋醬的油比例好高,所以我只敢撈上面的菜吃。菜軟軟的,不清脆,不優。

小菜⊙南瓜煮物


煮熟的南瓜淋上好甜的和風醬,南瓜本身的甜味都被蓋過了,這個也不優

壽喜鍋


另外加 $69 點的壽喜鍋,一送上來我就傻眼了,這…這不是壽喜燒這不是壽喜燒~(打滾)

服務人員說下面有壽喜燒醬,接著還加了高湯



完全變成「壽喜燒風味的火鍋」,我想吃的是瘋狂涮肉再瘋狂吃青菜的壽喜鍋呀~囧

後來吃到尾聲的時候,老闆娘有來詢問用餐是否滿意,我就跟她問了壽喜鍋的事,她馬上說要那樣吃也可以,問要不要替我們換一鍋?服務品質真好^^

不過那時候我們已經快飽到喉嚨了,就沒有換。想吃壽喜燒的人可要記得提醒服務人員喔!

牛肉拼盤


牛小排、牛五花、牛培根、牛沙朗一次上來!顏色非常美,肉質很不錯,尤其是牛五花~而且通通是厚切!





烤七分熟,灑上鹽跟七味粉就很好吃!

後來我還奢侈的把牛肉拿去火鍋裡涮,涮到粉紅色就夾起來,完全不是外頭涮涮鍋的薄肉片可比擬的享受

牛舌


不推,肉質很靭。

海鮮拼盤


都很一般。干貝還不錯,蝦真的很小隻。

羊小排


沒什麼羊騷味,很多汁。

霜降豬肉


豬頸肉,有松阪豬的美稱,雖然有點片得太瑣碎了,還是很好吃~

駝鳥肉


駝鳥肉本身沒什麼味道,脂肪低肉質又嫩,是很健康的肉,我覺得店家的調味挺不錯的,這一盤怎麼烤怎麼好吃。

這時候最令人驚豔的上場了

生蠔


超大顆、超肥美,頗新鮮,一上來我們眼睛都發亮了~



跟我的手一樣大…!

多吃幾輪這個就回本了~(後來追加了三輪,一共12顆下肚!)

生蠔沾醬


和風的,鹹鹹的,和生蠔的海味很合。

吃到這裡,我們這些肉食動物掙扎點了些青菜來平衡罪惡感。

杏鮑菇


洋蔥


我烤了配肉吃,完全吃不出味噌醬的味道。

金針菇&花椰菜


香菇&青椒


他們蔬菜真的選擇不多,不過鮮度都有。不知道為什麼都要淋同樣的味噌醬?總而言之,最後有大半都被我丟進火鍋裡

然後又開始吃肉

牛五花&牛沙朗


他們牛肉非常好吃,一共追加了3輪。

霜降豬&雞軟骨&駝鳥肉


駝鳥肉和霜降豬也追了2輪。

雞腿肉&豬大腸


雞腿肉很嫩,追加2輪,大腸頭很難烤,好肥啊~

白蝦&鮑魚角




這個蝦我不得不說一下,烤好以後真的只比蝦米大。

生蠔


第2輪的,依然很美很鮮很好吃。

鮭魚頭


老闆娘招待的鮭魚頭,平時要吃的話要加69元,然後可以無限續。

起士燒&麻吉丸


也是老闆娘介紹送上來的,說這是新產品,還沒有印在菜單上滴。

起士燒


裡面是卡士達醬,不太喜歡。

麻吉丸


包的是馬自瑞拉起士,一口咬下去還牽絲,好吃!


吃完丸類,開始進攻甜點。

明治冰淇淋




杯盤狼藉,而且不太好挖。



挖了我愛的紅豆,沒想到有點冰箱味> <

莫凡彼冰淇淋






金典巧克力&焦糖腰果,好吃!



堤拉米蘇&咖啡可可,好吃!

連戰4球,本來沒覺得很飽,這4球下去已經不想動了…還硬是請店家上甜點。(愛逞強~"~)

芋香西米露


芋香和椰奶都很淡,幾乎完全不甜我以為是我先吃冰淇淋的關係,所以喝了烏龍茶再回頭吃,還是超沒味道的@@所以後來又挖了一球冰淇淋做完美的收尾= =


食後感:滋寶坊的店名不太好記,我一度記成滋味坊、寶滋坊

店裡的肉類都很好吃,肉質不差而且都是厚切,用烤的、用涮的可以無盡輪迴都不膩,生蠔更是超值必點!其他青菜、海鮮、小菜甜點就很一般,很適合兇猛肉食動物的一家店。 

這頓下來,用愛評網的兩人同行一人免費卷,(499+499+69)x10%,還要加上免費那兩人以原價算的服務費一共100元,最後是$1274,原本我對於店家和卷上都沒提到,免費的那兩人還要加收服務費的事有些意見,可是用餐全程,服務人員勤快的收空盤、詢問用餐滿意度,光是烤網就換了5、6次,還被招待了一盤鮭魚頭@@想一想,這服務費給得很感心啦~


ps.從我們7點用餐到10點離開,店裡加我們來回才5桌客人,真的是很冷清,加上他的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半到凌晨3點,這樣的生意和這樣的營業時間,在這麼不好的景氣裡,真的是很硬啊!


店裡正舉辦很多活動,拍下給各位參考。



3600消費卷換6000元儲值卡。



每週一次的抽獎,這週沒抽到繼續累積到下週。

獎品有



頭獎是20分的鑽飾@@心動了嗎



好多人中獎了喔~

用餐一人有一卷,一卷在手,希望無窮~



我們也參加了XD 保佑抽中啊!



滋寶坊 (南京店)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11號2樓
電話:02-2571-1599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    17:00~3:00
消費方式:$499吃到飽(另加10%服務費) 限時2小時,鍋物另計

滋寶坊 (安和店)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二段231號
電話:02-2736-0062
營業時間:11:30~15:00    17:00~23:30


延伸閱讀

愛評網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

arrow
arrow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