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很喜歡吃早餐,應該說,早上起來的第一餐。

預留2、3個小時的時間,慢慢的吃,之後也不急著做什麼事,感受一下身體醒過來的感覺。如果有時間的話,我真的希望每天都擁有這樣的早晨。

從南部過完年回來,還沒有開始上班的那幾天,終於有一個這樣的早晨。我連當睡褲穿的運動褲都沒換,直接套了件大外套就來溫德,這間自從我開始做功課要吃brunch就很想來的店。

溫德一邊是餐館,一邊是烘培門市,意猶未盡還能帶幾個麵包回家…溫德的消費並不平價,雖然我不是住天母的貴婦,不過讓它貴一次就當作犒賞自己囉:)


店景


麵包門市前的立牌。是過年期間限定嗎?連牛軋糖都有賣呢。





雖然有點天陰陰,不過天氣蠻涼爽的,所以我們決定坐戶外^^

我們點了:

溫德招牌早餐 $245+10%
德式炒蛋、早餐肉腸、德式炒洋芋、德式方糕、麵包(任選2個)、 溫德特製果醬、蘋果汁、現煮咖啡或紅茶

溫德早餐鍋 $265+10%
炒洋芋佐培根、洋蔥,醃漬黃瓜上放乳酪配2個煎蛋和早餐肉腸、現煮咖啡或紅茶



選好餐之後,一個超帥氣老外拿麵包藍給我們挑麵包 ( 臉太帥我不好意思拍>///<,而且相機快沒電了,所以專攻食物 ),當時我們挑了4個,可是回來寫食記的時候才發現,菜單上「溫德早餐鍋」沒寫有附麵包耶?

總之已經吃下肚了…先吃先贏

附餐⊙麵包




最右邊的麵包,很有嚼勁、穀類香氣,很好吃。(不過老人可能咬不動…)





左下的長條狀麵包,外皮脆脆香香,裡面比較軟但是也嚼勁十足,帶點鹹味和洋蔥味,4種麵包裡最喜歡的。



右上的小圓麵包,吃起來是小一號的硬式法國麵包。



左上的小圓麵包,上方跟裡面都有穀類顆粒,這一款比較乾,顆粒也讓我的弱牙覺得難咬,吃了兩口就交給(偽)老大解決。

附餐⊙蘋果汁


濃縮果汁我不愛,一樣丟進(偽)老大的胃袋。

附餐⊙熱咖啡


偏苦,我覺得不是很順口,不過吃完整套早餐來一杯,還蠻幫助消化的。所以雖然他一早就上了,我還是留到吃完全部東西才喝。

溫德招牌早餐 $245+10%


炒蛋有滑,比來我家吧Chez Moi Cafe的佳,不過我心目中最難忘的滑蛋,仍然是96年去泰國玩,飯店自助早餐的滑蛋…那時候參加雄獅超便宜的出清行程,亂亂住亂亂吃,結果每間飯店的滑蛋口感都好優!我直接灑糖粉再放到法式土司上吃,好吃到背景都開花了

撇開這段回憶,溫德的滑蛋算是不錯了,馬鈴薯也很香~



肉腸,多汁好吃,肉泥很細。

溫德早餐鍋 $265+10%


斷面秀


你看看你看看!流出來了半熟蛋熟度剛好,我對這種蛋黃膏膏的狀態最沒輒了~"~太誘人

下面是馬鈴薯、洋蔥、培根,和味道不明顯的酸黃瓜,加上滿滿起士去焗烤,儼然是個小型披薩~



這道很好吃,加上前面的麵包超飽足,可是早餐吃這麼重口味會覺得有點負擔,(偽)老大吃到最後說會膩。

附餐⊙德式方糕


應該是磅蛋糕吧,很像比較不濕潤的布朗尼,口感厚重,配著咖啡還不錯吃。


食後感:我很喜歡麵包熱熱吃,可惜溫德的麵包都是冷的,不過口感跟口味都屬於耐吃,沒有粉味且穀香足。吃完去他們的烘焙門市逛,發現早餐提供的麵包都是$22~28單價之間的,其實也沒有非常高貴,最推帶洋蔥味的那一款,好吃!

主餐送上來的時候我還覺得看起來有些少,結果吃完已經攤在椅子上不想動,方糕還是用意志力吃的…我想應該是蔬果類比例少、澱粉多的關係吧!可是偶爾這樣一餐還是很幸福~

ps.1這一餐吃到快到快完才發現招牌早餐的「特製果醬」沒有送上來…囧rz 後來服務人員有補送,可是我們手上只剩半個麵包配 XD 果醬是覆盆莓果醬,清新好吃不會太甜,奶油則是一般的小包裝附餐奶油,我就沒有開來使用了。

ps.2終於吃到一直很想來的溫德,相機拍完方糕就恰好沒電 XD 真是好佳在…不然下次還有時間衝來天母吃早餐,真不知道是何年何月


溫德德式烘焙餐館
地址:台北市士林區德行西路五號
電話:02-2831-4415
營業時間:

早餐

7:30~11:00

下午茶

14:00~17:00

商業午餐

11:30~14:00

晚餐

17:30~21:00


烘焙坊
電話:02-2831-4592
營業時間:7:00~22:00



延伸閱讀

溫德德式烘焙餐館(官網)
http://www.wendels-bakery.com/index.php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