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又是一次愛評網的兌換卷招待,幸福可可的巧克力大盒10顆裝,口味任選。

玩這個實在是會上癮,寫食記也賣力很多。

店頭


店面很迷你,客區才幾坪大,一眼就看透透~話說這天台北又跌破10度,好佳在店員及時遞上一杯熱茶^^

門口立牌


店內景


坐下喝杯熱茶或可可,慢慢挑選巧克力吧~



卡片也可以順便一起買禮物可以一次搞定。





大方請我們不斷試吃的店員。

苦味巧克力


不怎麼苦噎,不過挺順口,吃完不會在嘴裡留下膩感。

辣味夏威夷豆巧克力


以前吃過胡椒味的巧克力,沒特別感覺,我第一次吃到辣味這麼明顯的巧克力耶,好特別,含在嘴裡一下子辣味才會慢慢散出來,很合我的味,好吃!(這個我試吃就吃了5顆,真是厚臉皮= =+)

抹茶松露


抹茶粉有純,裹得很多,裹得巧克力長得像酵素梅XD  我和(偽)老大對苦味的接受度都頗高,覺得是回甘苦,而且幸福可可的純巧克力我覺得都偏甜,所以搭起來剛剛好,(偽)老大更是當場決定等等加碼帶一盒小盒的。

青藏高原巧克力


名字很有趣,是苦甜巧克力+杏仁豆+夏威夷豆+辣椒,灑上海苔粉,要訂才有做的一品,店員妹妹一聽我們都覺得辣味很好吃,馬上從後面拿出來的壓箱寶,切成兩大塊,硬度比牛軋糖高一點,我牙齒很弱咬不下去,只好不計形象一口吃。

在嘴裡稍微融化之後開始咀嚼,核果的香味、巧克力的苦甜、不嗆的辣味加上無鹽海苔粉的海味,每一種材料都風味十足又融合得很巧妙…OH!這個好吃!是適合成人的口味,已經不像在吃巧克力了,而是一道精緻的甜點~

真沒想到海苔跟巧克力是好朋友…我們相見恨晚啊。囧rz



吃飽喝足,來看看要帶誰回家吧:)









辣椒松露


辣的,我愛。

抹茶松露


這樣更像素手浣花的酵素梅了。

回甘苦,我和(偽)老大都愛。

岩石巧克力


聽說比較一般,就沒有試。

茶香松露


先含在嘴裡感受一下茶香再咬開,我覺得茶香蠻重的,很清爽。

酒香松露


酒味有重,我沒有很喜歡,但是(偽)老大說不賴,有帶一顆回家。

橘條巧克力


蜜過的乾燥橘子皮,類似軟糖的口感,裹上巧克力,這個也甜,但是果香很爽口。



賣完的麻糬冰心只剩樣品,麻糬皮包巧克力,這個一顆35元,其他都是1公克3.5元


選哪種好呢?


因為我們還帶了一盒小盒的,所以一共選了16顆。

買的6顆巧克力要量體重。





然後就可以帶回家囉~

因為我們有消費,店員妹妹讓我們留下資料加入會員。

開箱照


左起第一排:藍姆栗子紅玉茶香榛心巧克力焦糖香草辣椒松露

左起第二排:酒漬櫻桃芒果藏心草莓藏心玫瑰藏心茶香松露



左起第一排:抹茶松露、黑醋栗藍梅、抹茶松露。

左起第二排:茶香松露、酒香松露、辣椒松露。

藍姆栗子




有點太甜,栗子味好像都被藍姆味蓋過了。

紅玉茶香


也是太甜,他們的苦甜巧克力都具中等甜度,內餡也過甜的話我就投降了。

榛心巧克力




榛果粒很碎,要細細嘗,核果香才比較明顯。

焦糖香草




食重甜者一定愛…我不愛這個在挑選時店員小姐就有提醒甜度頗高。

酒漬櫻桃


(偽)老大指定的成人口味,酒味很濃,貨真價實有櫻桃果肉。

芒果藏心






芒果醬很濃,我很喜歡,可是白巧克力太甜太搶戲,跟芒果變不成好朋友。

草莓藏心




這一款分同事吃掉了,她說都是巧克力部分在甜,草莓醬還不錯。

玫瑰藏心




這是我第二愛的,玫瑰醬好香好清爽,帶果酸味。

黑醋栗藍梅


內餡好紫,下重本的藍莓味很濃,硬是跟家人切四半一人一小口^^



分了兩天終於把這兩盒ko~



食後感:幸福可可的苦甜巧克力基底都具一定甜度,如果能更低一點我會更喜歡。加的料都很實在,食材的味道很突出,他們的辣味巧克力我都很喜歡^^ 價位也算中間,外形可愛,很適合送禮。

ps.盒子吃完不要丟掉,下次去買,盒子重覆使用的話,大盒子可以折抵15元、小盒子10元喔!這一點很有環保概念,推~這就是愛地球啦^^



幸福可可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20-1號
電話:02-3393-6066
營業時間:10:00~22:00


延伸閱讀

幸福可可(官網)
http://www.lovely-cocoa.com.tw/index.html

愛評網
http://www.ipeen.com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