團購真是一條很可怕的路,只要動動滑鼠,錢就花下去了、東西就吃進肚了、身材…身材就變形了

新美珍布丁蛋糕在各團購網都算是長紅的商品,有人結婚喜餅也用它,全台各地愛好者大有人在,宅配免運費的門檻也很高,要84盒。

那天開開心心的拎這兩盒回家,講這個蛋糕的取得過程給阿母聽,阿母一聽什麼蛋糕要84盒才能免運費宅配,大呼:神經病喔!

…不是神經有病,妳女兒被貪吃鬼附身了,快帶她去燒香拜拜。


剛得知這款布丁蛋糕的時候,還計劃想來個新竹吃吃喝喝之旅,口袋名單有摃丸、米粉、黑貓包和新美珍,但隨著妹妹考期將近、(偽)老大的忙碌,這個計劃就默默沉到太平洋底層去了。

這次的合購,面交地點就在家旁邊,主購也很有號召力,就忍不住跟團了。入手原味、巧克力各一盒,都是80大洋。

開箱照


左:巧克力
右:原味


約莫8吋的蛋糕體,真的不是很大,但是店家標榜不加一滴水、用料實在,成分只有雞蛋、麵粉、糖、鹽、植物油。

晚餐都還沒吃,就馬上各切一塊來試試。

下刀的時候發現手上刀上都有沾一點油,下刀的感覺好軟啊,有一點捨不得壓它的感覺。



看這蛋糕體裡密密的切面。



原味:蛋香濃郁,一打開包裝就聞到了,入口更是非常軟綿,家附近的幾間小麵包店完全比不上,不用配水也不口乾、不空鬆,很順口,擁有令人臣服的口感,第一口就讓我了解它長紅的原因。

據說蛋糕要軟綿,不是靠發粉之類的話就要靠油脂,我看著捏完蛋糕有點油油的手指頭…撩落去啦~離夏天還那麼早!

巧克力:也很綿密,巧克力味道算濃,有一點可可的苦味 (這部分我還蠻喜歡的),甜度若能降低一點更佳,母親則是覺得這款油味比較重。



我喜歡蛋糕脫模的那一面,特別香。


食後感:巧克力原本是(偽)老大指定要的,結果一連我、母親,三人都把票投給原味,還是原味擁有經典的王者之風。他們兩人說的油味我倒不覺得特別明顯,畢竟蛋糕本來就是重油、重甜的東西,否則口感跟口味都不會好。



新美珍餅鋪
地址: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
電話:03-592-3404
營業時間:7:00~21:00

團購資訊

  原味  $80
  黑糖  $90
  巧克力  $80
        
愛團購
http://www.ihergo.com/store/31

延伸閱讀

魔鬼甄與天使嘉 (竹北春上布丁蛋糕(源自新美珍)資訊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1739294

魔鬼甄與天使嘉 (台南新市布丁蛋糕(源自新美珍)資訊)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bajenny/1173248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